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关于落球回弹试验机的几个问题解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0 09:42 围观528次

  关于落球回弹试验机的几个问题解答

  1、进入选择高度界面,选择所需的高度后,在试验高度的对话框中会出现所选择的高度值,然后点击下页(如图1),当选择460毫米的高度时,高度块需要安装在设备上,当选择500毫米的高度时需要拆下高度块。然后再进行试验操作。

  2.点击试验开始,电磁铁断电,钢球下落,钢球触发到光电开关后冲击到海绵试样的上表面,然后回弹再第二次触发到光电开关后升到最大高度处后开始下落第三次触发光电开关后再次冲击到海绵试样的上表面,试验过程完毕。

  实验结果靠触发光电开关的三次试验点计算得出。

  光电开关响应的时间<2ms;测试的时候约为1s;所以测试误差约为2/1000=0.2%

  3.根据GB/T 10652-2001建议配合海绵压陷的设备进行预压试验,如没有此设备也可手工预压;试样从制成到试验前保证时间>48小时,手动预压后对试验结果无太大影响。

  

点击进入北京冠测精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冠测精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落球回弹试验机的使用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9
    落球回弹试验机的使用及注意事项:适用范围及功能:适用于测定软质聚氨酯泡沫塑料的落球式回弹性能.本仪器通过标准规定直径和质量的钢球在规定高度上自由落在海绵泡沫塑料试样上,自动计算钢球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