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Stata软件、PSCAD软件免费直播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0 11:24 围观459次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和使用Stata软件和Pscad软件,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科学软件网) 将集中在5-6月的每周四、周日为大家安排Stata软件编程与Mata运算直播课程、PSCAD软件操作与应用直播课程培训!本课程全程免费,准点开课,请大家提前在线报名,直播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Stata软件编程与Mata运算直播培训安排(每周四 13:30)

  主讲老师

  王群勇,经济学博士,南开大学数量经济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市数量经济学会秘书长。美国堪萨斯大学经济系访问学者。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天津市科技计划支撑项目等多项研究课题。在《China Economic Review》、《Stata Journal》等SSCI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担任期刊的匿名审稿人。曾获得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天津市科技进步奖等多项荣誉。

  课程安排

  二项响应模型

  多项响应模型 (5月3日、5月10日,5月17日)

  角点解与归并

  计数数据与分数数据(5月24日、5月31日、6月7日)

  样本选择

  久期数据(6月14日、6月21日、6月28日)

  PSCAD软件操作与应用直播培训安排(每周日 18:30)

  主讲老师

  乐健,硕士生导师,副教授,是PSCAD软件的明星讲师,科学软件网的大部分PSCAD培训都由乐老师主讲,深受学员的好评。2015年出版了PSCAD的书籍《PSCAD X4电路设计与仿真从入门到精通》。 主要科研项目

  国家电力公司 直流融冰装置及其相关技术的研究

  深圳电力公司 电压跌落及其治理技术的研究

  杭州电力局 基于实时监测数据的电压跌落分析平台的研制

  杭州电力局 配电网故障快速定位系统的研究

  焦作供电局 智能视频识别系统的研究

  焦作供电局 基于电子鼻技术的开关柜过温监测系统的研究

  课程安排

  概况、界面介绍及基本设置

  快照启动及数据输入输出

  多重运行及外部调试 (5月6日)

  元件库元件介绍及应用 (5月13日)

  自定义元件方法 (5月20日)

  程序接口方法 (5月27日)

  实例讲解 (6月3日)

  【在线报名】

  课程提示:

  1.所有学员需提前在线报名;

  2.课程开始前一天以及当天我们会发送邀请邮件,您只需点击链接按步骤加入培训;

  3.所有直播课程会有录制视频,但具体开放时间待定,请尽量参加直播课程,便于跟主讲老师即时交流;

  4.关注微信公众号号【天演融智】,第一时间了解我们的培训信息;

  5.请大家提前在线报名,直播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6.本课程支持PC端、移动端所有设备平台,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

点击进入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科学软件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