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针式密压力表与数字式压力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1 11:30 围观401次

  数字压力表不仅解决了标准压力的校验,而且的满足了现场综合的测试需要。可作较准确度校正标准器(表)对压力变送器的校验与检定。为交直流两用的便携式仪表,在测量压力的同时,可测量电流,同时在LCD上显示出来,并备有24VDC输出。是由微处理器对仪表零点漂移、温度漂移、非线性等行自动补偿,确保仪表使用条件内的度。

  针式压力表与数字式压力表

针式压力表

数字压力表

1

不耐振动,振动易导致损坏。

耐振动。

2

及检定过程中保持垂直。

垂直与否无影响

3

测量液体的针表存在变化的度差,只能以表的中心定基准。

无变化的液柱度差。

4

只能平视,有视差,读数只能估读,误差大。

数字显示,无视差。

5

零点变差大。

零点变差小。

6

温度系数大。

有温度补偿,温度系数小。

7

线性、迟滞大。

线性、迟滞小。

8

内清洗困难。

清洗容易。

9

不能过载,否则,会导致损坏。

过载范围大。

10

针式压力表的选择,定要比被检表大个规格

无影响。

11

可靠性差,需经常维护,且维护困难,需业水准。

可靠性,几乎免维护。

12

灵敏性差,读数时需敲动表壳。

灵敏性。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