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STEAM教育产品神经元荣获2018爱迪生发明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2 16:56 围观785次

  纽约2018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4月12日,全球STEAM教育解决方案的提供商Makeblock宣布,Makeblock旗下的智能可编程电子积木平台Makeblock 神经元 Neuron凭借其将科技融合到教育产品的成就,在2018年爱迪生奖的颁奖典礼上赢得“创客空间”类别的最高奖金奖。

  爱迪生发明奖,1987年为纪念爱迪生而设立,以技术创新、价值差异、商品化及影响力为评选标准,由全球3000多名商业领袖投票产生,包括过往的得奖者和学者,他们都是产品研发、设计、工程、科学和医学领域中的佼佼者,仅颁给科技界最创新、最杰出和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产品和企业家。企业家中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产品中iPad和波音787 Dreamliner等都曾获得过该奖。Makeblock是2018年度中国仅有的三家上榜公司之一。

  在典礼现场,爱迪生发明大奖的执行总监Frank Bonafilia对Makeblock神经元评价道:“评委们看到了Makeblock神经元将AI和IoT等技术和易上手的电子积木的融合的巧妙,以及其展现出来在变革学校和家庭场景下的教学潜力,确实是这一类别众多产品当中当之无愧的真正创新的产品。”

  “十分荣幸获得全球权威创新奖项爱迪生奖的认可,”Makeblock创始人兼CEO 王建军表示:“随着科技发展、消费升级,探索更智慧、更先进的教学方式,成为了千千万万老师和学生的目标。Makeblock Neuron作为Makeblock推出的一个专为STEAM教育打造的可编程电子积木平台,以简洁亲和和贴合直觉的设计,整合AI、IoT科技,让孩子能够玩中学会创造并运用STEAM的能力,正是这样一款致力于引领创新教育的产品。随着我们继续以科技和教育的结合为推动力的未来迈进,Makeblock会将爱迪生追求创新卓越的精神传承下去,为Makeblock遍及全球的客户继续开发和提供创新且好用的STEAM教育产品和解决方案,用科技普及STEAM教育,为全世界的教育做出更多贡献。”

  此前,Neuron已经斩获了包括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奖、美国 IDEA 金奖和塑料创新奖、日本 Good Design 优良设计奖、韩国 K-Design 在内的多项重量级国际工业设计大奖。Makeblock在短短几年内,不仅获得数量众多的用户认可,还相继在STEAM教育领域获得数百项专利。表明Makeblock 作为中国“智”造的代表,其产品研发和设计理念走在全球 STEAM 教育领域前端,占据领导地位。

  

  获奖产品:智能可编程电子积木平台Makeblock 神经元Neuron

  作为最受国际工业设计奖肯定的STEAM教育产品之一,Neuron正在引领教育进入全新时代。这款包含超过30多种电子模块的电子积木套件开行业之先河,帮助孩子真正随心所欲地游戏、发明工具和DIY创意,在玩中学习编程和逻辑以及与人协作的能力。30多种独特的包含电源和传感器、输入和输出的清新亮丽的彩色模块,方便孩子们辨认和随意组合。孩子们还可以使用手机app来完成操控和编程,体验前所未有的创造体验。轻巧且趣味十足, Neuron随时随地任由孩子的创造力天马行空。

  Neuron 的设计以简洁易用有趣取胜,磁吸的 Pogo Pin 设计,也简化了用户与产品之间的互动,使得用户仅凭直觉,既可以自由组合搭建和编程应用上百种小发明,除了自身的连线式编程同名app Neuron 外,也支持 PC 端积木式和文本式编程软件慧编程(mBlock 5)来实现进阶玩法;此外, Neuron 支持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兼容 LEGO积木、Makeblock 平台产品以及普及型编程机器人程小奔,配套多种案例教程,集娱乐和教育为一身,大大拉近教育与科技的距离。

来源:美通社 作者:Makeblock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