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MoonRock梦乐护脊书包亮相上海国际校服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3 14:55 围观2212次

  MoonRock梦乐将参加2018年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4月19-21日,上海世博展览馆H2馆A59展位)。期待MoonRock梦乐能与各学校、各行业品牌开展合作,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缤纷的童年。

  

  MoonRock梦乐是由植华品牌设计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专为亚洲儿童设计的护脊书包品牌,书包背部系统由美国专业的脊椎神经科医生设计,外观由香港设计团队负责。MoonRock梦乐是首个获得美国脊椎神经协会(ACA)认证的品牌;经清华大学人因与工效学研究所测试:在正确使用下,有效地把大约30%的书包重量转移至下半身。

  MoonRock梦乐以守护孩子脊椎健康为宗旨,加上外形的俏皮色彩,给孩子们一个缤纷快乐的童年。

  

  

  (MoonRock梦乐护脊书包MR2-1;MR2-3)

  MoonRock梦乐专为各个成长阶段的青少年儿童设计书包(含幼儿园、小学、中学)。全系列产品采用韩国进口高品质锦纶-MIPAN robic,坚固耐用;所有产品不含PVC,保护孩子健康;并做到三年有条款保修,最好的质量承诺。目前产品主要分为学生护脊书包(MoonRock)及副线(MoonRock baby、MoonRock play)。

  在学生护脊书包上有五点式承托、环扣式肩带、内置护脊铝盒金杆、快拆磁石胸带扣、背部调较系统、智能透气垫、360°全方位反光等多功能设计。

  

  

  (MoonRock梦乐护脊书包-MR5正反面)

  此外,除以上学生护脊书包外,还将在展会上带来MoonRock baby、MoonRock play系列全新产品。

  梦想和快乐是孩子们在成长中不可缺少的元素,期待MoonRock梦乐为孩子们的读书时光带来更多定义!谁还会说上学不好玩?让我们一起大踏步出发!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守护孩子 MoonRock梦乐护脊书包一直在行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1
    2018年3月18日,学童护脊书包品牌MoonRock梦乐护脊书包在深圳中心书城南区举办了一场以健康体魄助孩子们实现梦想为主题的脊椎及视力健康公益讲座。讲座共分为三个环节:小朋友脊椎和视力健康免费检...
  • MoonRock梦乐护脊书包 筑梦孩子健康成长

    MoonRock梦乐护脊书包 筑梦孩子健康成长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7
    2017年8月4-6日,儿童时尚护脊书包品牌MoonRock梦乐在深圳市海岸城举办了一场Dreambig,dreambigger的创意书包展。富有新意的互动游戏让孩子们与梦想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