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永修明日之星基金助教育“信息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3 09:43 围观494次

  “有了‘班班通—实验班’的加盟,我相信学校的教学质量定会再上新台阶!”近日,永修县立新乡中学校长熊高安,得知2018年永修县明日之星教育基金,将为该校建立“班班通—实验班”1所时,高兴不已。

  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永修县工商联、县教育局决定在全县启动明日之星教育基金“助力教育信息化”捐赠活动,计划将捐赠物资于近期送至各受助学校,派专业技术人员对受助学校进行使用方法指导与培训,助该县改善基础教育条件,让全县学子都能接受到高质量的教育。据了解,此次捐赠物品活动涉及全县义务教育阶段的部分初中、小学共58所学校,其中,“班班通—实验班”1所,每个班捐赠价值6万元的大课堂智慧应用平台、价值1499元的班班通学习平板电脑40部,向其他57所义务教育阶段的中小学校每校,捐赠文房四宝若干套、价值800元的教学软件视频卡20套、价值1499元的班班通学生平板电脑一部,为广大中小学生成为现代化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贾军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