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万华化学体验室落成 学生尽享科学饕餮盛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3 09:07 围观428次

  4月12日,万华化学体验室揭牌仪式在烟台开发区高级中学举行。万华化学人力资源总监,万华化学品牌管理经理,烟台开发区高级中学校长、副校长及高一级部领导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万华化学体验室揭牌仪式

  参观万华体验室

 

  领导老师和小化学家社团的同学们共同参观了万华化学体验室。体验室分建筑工业展区、生活家居展区、产品体验区、VR互动区及阅览实验区,以微展厅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化工产品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通过产品体验和VR互动,让同学们对化学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

  博士讲堂

  万华化学中央研究院研发工程师欧洋博士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演讲——《化学,让生活更美好》。欧博士从生活出发,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化学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指导大家正确地认识化学、使用化学。欧博士还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求学经历、学习经验,并跟现场学生互动交流,为处在人生重要转折期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学习生涯和人生方向。

  

  神奇实验室

  为增强同学们学习的趣味性,万华化学也将其倾力打造多年的大型化学科普活动——神奇实验室带到了高级中学,科普课堂和互动实验的形式让小化学家社团的同学们零距离感知神奇的化学世界。化学的乐趣让这群励志走上化学道路的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科学理想的信念。

  

  教育是科学技术发展的基础,孩子们是我们伟大祖国的未来。作为“责任关怀”的倡议单位,万华化学在保持高速发展的同时,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教育公益事业。时刻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培养未来社会的创新型人才。

  

  合影留念

来源:万华化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