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高陵区职教中心广播影视制作专业备案专家考察工作顺利进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3 09:07 围观592次

  4月10日下午,我区职教中心新增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备案专家组对相关工作进行实地考察,陕西艺术职业学院教授叶艾、主任张敏,陕西工商职业学院老师马亚丁,市教科所教研员周洪涛,市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邵丹,区教育局局长吴重伟、副局长李雪爱及一线视界传媒有限公司领导参加考察活动。

  专家组一行在区职教中心召开了座谈会,职教中心校长张维信向专家组成员汇报了学校工作,一线视界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晓寒介绍了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合作情况,各位专家也就新设专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考察组一行对我区职教中心的实习、实训设备和校园环境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

  市教科所教研员周洪涛在总结各位专家意见的基础上,对本次考察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他在讲话中对我区职教中心的校园环境、专业特色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明确表示广播影视制作专业的开设将更加有助于职教中心的进一步发展,并为广播影视制作专业的后续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区教育局表示,将按照专家组的建议,配强职教中心的专业课教师,加大教师的专业培训力度,以适应学校专业发展要求,并支持区职教中心积极与一线视界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努力将广播影视制作专业打造成市级、省级示范专业。

来源:西安区县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