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沧州将新建改扩建中小学校舍12万平方米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6 15:24 围观411次

  

4月13日,沧州市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现场,教育局在进行政务发布。 记者戴绍志摄

  从今天召开的沧州市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沧州市将实施中小学校舍提升工程,进一步解决县域内校际之间,特别是城乡之间教育发展不均衡,农村、边远地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学条件较差,寄宿制学校食堂、浴室等生活设施不足问题。

  根据义务教育学校办学基本标准和均衡发展的要求,今年,沧州市规划新建、改扩建中小学校舍12万平方米。4月底前,计划开工项目全部开工建设;11月底前,全面完成新建、改扩建校舍任务。

  沧州市教育局调研员李金柱介绍,中小学校舍提升工程实施过程中,沧州市将在整合项目资金和调整财政支出结构上下功夫,多渠道筹措资金。同时,严守底线,强化质量管理。工程建设类项目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各地校舍建设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全面落实政府采购、招投标和国库集中支付等相关制度,确保各项工作“阳光操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戴绍志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