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MA-2A全自动水分测定仪电解电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7 09:33 围观379次

  MA-2A全自动水分测定仪电解电池使用时注意事项:

  (1)阴极室中的电解液,如果在滴定过程中发现释放出强烈的气泡或电解液被污染成褐色,此时空白电流会增大,测量的再现性降低,还会使到达终点的时间加长,这种情况应尽快更换电解液。

  (2)滴定时间超过半个小时,仪器尚不能稳定,此时应停止搅拌,观察电解电极下铂金网底是否有明显的棕色碘产生,如果没有或产碘很少,则应更换电解液。

  (3)更换试剂时必须小心,不要与皮肤接触,接触后要用水彻底冲洗干净。由于试剂味大,并含有毒成分,所以试验室内要保持通风良好。

点击进入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