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国家药物临床试验I期研究中心在桂林医学院挂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7 16:51 围观516次

  日前,国家药物临床试验I期研究中心在桂林医学院挂牌成立。这标志着该学院的药物临床研究工作和研究型医院的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今后,该学院成为广西具备开展仿制药质量、疗效一致性评价与创新药物I期临床研究工作能力的机构。

  据介绍,I期临床研究中心面积为800平方米,具有相对独立、安全性良好的病房区域,以保障受试者的安全性及私密性,可满足药物I期临床试验受试者筛选、用药、临床观察、生物样本采集和处理等操作。I期病房共4个观察室,32张床位,设有受试者接待室、活动室、检查室、护士站、抢救室、药物储存室、生物样本处理室等。病房内设独立的抢救室,配有基本抢救设施及急救药箱,同时与急救中心建立绿色通道,确保受试者的安全和临床试验的顺利进行。

  桂林医学院相关人士介绍,目前,学院正积极推进研究中心信息化建设工作,使用电子数据信息系统,进行志愿者筛查、人员管理、项目管理、志愿者管理、样本管理和设备管理等,使试验更加规范、高效。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