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慧宇星河飞行科技教室创客教室为教育助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8 13:19 围观917次

  在知识经济时代、信息社会当中,知识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在增加和更新,学习的愿望、兴趣和方法,比死记知识更为重要。对学生负责的教育,应当是够促进他们接触新科技、使用新方法,全面、自主、有个性地发展。让科技能真正为教育助力,北京慧宇星河不仅构建了多类主题科技实践教育软硬件研发团队和内容开发团队,更是努力听取各界教育行业人士的专业意见,全方面拓展青少年科技实践教育的深度需求,利用自己的技术特长把这些需求用技术化手段去满足,实现科技教育的大范围落地发展。

  北京慧宇星河落实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大力推出符合我国中小学教育课程需要的“VR科技教室”“飞行科技教室”“安全体验实践科技教室”“国防教育科技教室”“科学探索科技教室”等项目建设,2017年完成近10个科技教室的建设。

  

  重庆民安中学科学探索教室

  

  磐石小学安全体验教育馆

  

  沈阳实验小学飞行科技教室

  慧宇星河校园科技教室的功能内容的设置注重各类学科的融汇结合,与中小学教育观念相结合,学生们的技能、潜能和创新思维搭建发挥平台,为学校教学提供辅助平台。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小学创客实验室建设可行性报告

    小学创客实验室建设可行性报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4
    1.项目背景32.方案综述2.1项目需求分析42.1.1学生成长需求42.1.2教师成长需求52.1.3学校建设需求52.2方案设计理念52.3方案设计原则62.4整体方案2.4.1总...
  • 中小学创客实验室建设方案/创客教室方案

    中小学创客实验室建设方案/创客教室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5
    一、创客实验室组成创客实验室由磁连接电学创客实验盒1、磁连接电学创客实验盒2、感应风扇、萤火虫、彩色灯泡、采油机、电学综合创意实验箱、电与磁创...
  • 初中创客教室解决方案

    初中创客教室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9
    序号名称一、基础设备部分1学生实验台2学生凳3仪器柜二、创客实验仪器1、机器人系列1人形机器人2号2人形机器人1号3机器人实验盒2型4双轮智能机器人5语...
  • 小学创客教室建设方案

    小学创客教室建设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9
    序号名称合计一、基础设备1学生实验台2学生凳3作品展示柜4仪器柜4计算机二、实验仪器1、电磁学设计与搭建区1磁连接电学创客实验盒12磁连接电学创客实验...
  • 扬州梅岭小学:建立具有示范性意义的智慧创客教室

    扬州梅岭小学:建立具有示范性意义的智慧创客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2
    上课铃声响起之后,扬州梅岭小学的学生们三五结伴走进了教室。和他们经常上课的教室略有不同,这间教室桌椅摆放呈小组形式,半圆形或者六边形的桌面上...
  •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STEAM创客教室第一课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STEAM创客教室第一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5
    在教育部印发《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规范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保障全体教师和适龄学生“人人有空间”的背景下,华师附中联手八爪鱼教育共同...
  • 广州越秀外国语学校 天智实业工程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8
    广州越秀外国语学校使用上天智产品,为广东新型互动走班制的示范点,欢迎各位前来参观。-----------------------广东天智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教学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
  • 使用充电柜充电安全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4
    使用充电柜充电安全吗?21世纪人们对数码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我们的生活已经和各类电子产品息息相关,特别是手机和平板或者笔记本电脑,更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的,我们办公和生活都要用到它们,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