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清易CG-05角度传感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8 16:49 围观402次

技术参数
说明:
  采用非接触原理360度传感,机械轴传动采用两只双密封式轴承,转动灵敏度高。连接轴采用不锈钢304制造,品质卓越。该产品完全取代早期塑料电阻产品,寿命长,能长期使用于灰尘等恶劣环境。
◇测量范围: 0--359度
◇分辨率: 12位角度分辨率
◇精确度: 10位角度精确度(考虑温度影响)
A类 常规功耗
  输入电压 ≤DC 24V 工作电流 ≤28mA
  输出 4-20mA 1-5V
B类 越低功耗类
  输入电压 5V 工作电流 9mA
  输出 0.8-4V
功能及特点
◇电器特性:360度输出线性,线性优异互换性高 
◇机械特性:
   机械转角 轴承固定 360°可连续转动
   转速可以支持到:1200转/分钟
◇提供标准270度 22mm中心距M5安装孔。
◇更多安装规格,100支以上可以定制。
◇更多尺寸要求,300支以上可以定制设计。
◇应用环境:常规环境,可短时间水下工作。
◇寿命:除轴承滚珠外,再无接触点。没有转动周数限制。解决了塑料电阻器的寿命弊端。
补充说明:
  该电位计可以作为绝对360°角度编码器使用
适用范围
  广泛用于机械控制 ,连续旋转钮,吊车,切割机,方向盘等领域。
点击进入邯郸市丛台锐达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邯郸市丛台锐达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助力主动安全—几种常见的汽车传感器
    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04-12
    随着汽车智能化发展和大量主动安全技术的应用,传感器的地位日益凸显。作为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的重要信息源,传感器广泛应用于汽车的引擎管理、动力驱动和安全舒适系统中。它是电子控制系统的“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