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调研湖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9 10:50 围观1055次

  

  2018年3月26日至28日,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赵宪志副主任一行在湖北省中小学校长协会徐金山会长、湖北省教育技术装备处范义虎处长的陪同下,对荆州、荆门和宜昌等地的国家级综合实践基地及中小学图书馆的建设、应用情况进行了调研。

  

  赵宪志同志实地察看了综合实践基地的建设、使用、管理等情况,重点对基地课程建设、标准化建设、基地教师培训、经费保障、安全、监督、需求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查了解,就综合实践基地建设中课程设置、教师培训、经费保障、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等内容,与当地政府和教育部门的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我省基地的建设管理、地方政府的支持、特色化课程的开发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湖北的工作。

  

  赵宪志同志还深入到公安县第一中学等9所中小学,详细了解了“中小学图书馆馆藏图书适应性”“图书馆网管系统”“馆配图书目录”“馆员培训”等工作情况。他对湖北省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加强新时期中小学图书馆建设与应用工作的意见》,积极开展“中小学最美校园书屋”创建活动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各级政府、教育部门和学校要保障图书馆建设的投入,依托信息技术手段加强馆配图书管理,广泛开展读书活动,不断提升学校内涵与品质,为建设书香校园,带动全民阅读,助推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湖北教育装备网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