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MakerBot为教育工作者推出3D打印认证计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9 14:02 围观390次

  众所周知,MakerBot是全球教育3D打印行业的领导者,为7000多所学校提供服务。现在,该公司为教育工作者推出了最全面的3D打印认证计划。

  

  在课堂上实施3D打印可能非常困难,这就是为什么MakerBot为教师和管理员创造解决方案的原因,远远超出了易于使用的软件和可靠的硬件。经过多年与教育工作者的直接合作,该公司了解到,在课堂上使用3D打印机最具挑战性的部分之一不是学习新技术或设计技能,而是具有高质量的3D打印课程计划。

  MakerBot认证计划不仅培训教育工作者操作MakerBot 3D打印机,而且还是第一个培训教育工作者如何创建自己的3D打印课程的计划。通过为教育工作者提供将典型课程转换为21世纪STEAM项目的技能,然后为他们提供一个门户网站来分享和发现更多有关Thingiverse Education的内容,MakerBot提供了行业领先的内容,这是不断发展的3D打印社区的命脉。

  教师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获得认证。首先是一系列在线自学课程,首先培训用户成为操作员,然后成为培训课程创建者。第二部分是将在线课程与额外的5小时实践培训课程相结合,由MakerBot总部的3D打印专家领导。

  新的MakerBot认证计划加入了不断增长的教育资源平台,其中包括:

  MakerBot教育工作者指南是教室中3D打印的权威指南,是该公司关于这个主题的第二本综合性书籍,有9本教室准备课程计划;

  Thingiverse Education,收集400多个3D打印课程计划,可按主题、等级和核心标准进行排序;

  Thingiverse是全球最大的可3D打印文件库和社区,拥有超过300万个3D打印内容,超过200万用户共享STEAM最佳实践和3D打印技巧、窍门;

  在课堂上支持个别教育工作者只是其中的一半。区级管理人员对各种专业发展(PD)和他们的教师所需的培训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各州可能会有所不同。这就是为什么MakerBot与纽约市教育部的教师和管理人员密切合作测试认证计划的原因,并制定了计划以解决国家通用的PD标准。尽管目前仅在布鲁克林的MakerBot总部提供面对面培训,但MakerBot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合作,在当地提供相同的混合计划。

来源:3D虎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