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案例分享|使用fTB2505监测系统稳定监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0 11:05 围观768次

  

  边坡稳定监测

  许多边坡的稳定性具有重大的经济、社会和政治重要性。传统的监控系统只能监控有限数量的位置,有可能遗漏掉不稳定的位置。

  fibrisTerre公司的分布式fTB2505光纤传感监测系统能够同时监测边坡的深部与表面变形。它的长距离监测范围可达25公里,能够连续监测数百个地点的垂直位移,并能自行监测数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坡面变形。

  土坡深部位移监测

  通过将光缆安装到垂直钻孔中,可以连续测量钻孔的应变分布。通过换算,可将应变数据转化为土体位移。根据垂直剖面的间距和深度,多达数百个这样的监测地点可以连接到一个自动化传感系统,以实现连续和无人监测,成为一种经济可行的解决方案。

  浅层边坡变形监测

  嵌入光缆的土工织物可以放置在边坡的表面之下。边坡表面的任何变形都会使土工织物变形。然后用埋入式传感光纤光缆检测和测量该应变。

  

  配有光纤传感器的土工织物可以集成到地质结构中,如河堤、不稳定的天然土质边坡和露天矿山边坡。

  

  任何过量的土体变形可被传感器及时感知;如此,在发生任何代价高昂的事故之前,即可采取妥善措施。

  主要特性

  1.

  真正的分布式测量

  该系统能够测量传感光纤上的每米区域,不会遗漏掉任何危险位置。

  2.

  全数字化,快速响应

  全数字化和自动化,任何过量的移动或者应变都可在发生几分钟内被检查到。

  3.

  精确定位

  通过高达0.2m的空间分辨率,不稳定边坡区域可被缩小到一个精确的位置。

  4.

  经济优势

  FTB 2505的远程自动化使大型监控项目现场无需人员在现场。

  5.

  坚固性

  fTB 2505提供了行业领先的衰减预算,传感光缆在最恶劣的环境下依然可以工作。

  6.

  适于野外使用

  重量仅为13 kg,电能消耗仅60 W,fTB 2505是野外使用的理想选择。

  关于fibrisTerre

  fibrisTerre提供下一代光纤监测系统, 用于结构健康监测。以其开创性的BOFDA光纤传感技术,fibrisTerre可以提供行业所需的真正的分布式和经济上可行的用于关键工程结构监测的解决方案。

  欧美大地是fibrisTerre在中国区的代理服务商,如需了解fibrisTerre产品更多信息,欢迎联系欧美大地。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黎风清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岩土工程边坡稳定分析系统GALENA的常见问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9
    以下是多年来向我们提出的一些很常见的问题,以及可能使您对GALENA有更深入了解的答案。GALENA是功能强大,全面且用户友好的边坡稳定分析刺痛,由实践工程师开发。GALENS起初是为采矿应用开发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