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新品推荐|大直径动态三轴试验系统LDCTTS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0 11:07 围观555次

  最近,英国GDS公司推出新产品----LDCTTS大直径动态三轴试验系统!

  GDS大直径动态三轴测试系统(LDCTTS),是一个液压作动荷载框架带大直径三轴压力室适用于测试大型颗粒尺寸如铁路碎石试样。

  该系统能够进行单一(静态)和动态三轴测试以及GDS提供的其他高级三轴实验。

  LDCTTS大直径动态三轴试验系统可升级完成如下试验:

  HKUST体积测量方式

  弯曲元件系统(垂直,水平,S和P波)

  霍尔效应局部应变

  LVDT局部应变

  非饱和土实验

  技术参数:

  荷载量程(kN):

  250

  频率:

  10

  大概重量(kg):

  1280

  框架尺寸(HxWxD):

  3220 x 984 x 902

  电源尺寸(HxWxD):

  178 x 155 x 88

  净空最大宽度:

  670

  净空最大高度:

  1240

  主要特点

  优点

  灵活的系统量程

  样品尺寸,荷载和压力可以选择根据指定参数和预算选择。

  可互换(内置水下)荷重传感器

  荷重传感器可适应非常柔软到非常坚硬的土壤,可选范围为8,16,25,32,64,128和250kN。荷载框架配有外部荷重传感器,以匹配250kN的型号最大荷载范围。

  GDSDCS(动态控制系统)

  对于数据采集和控制,4通道可扩展精确的高速采集和控制,每个循环可以有多达500个数据点。

  直接闭环动态控制轴向位移或轴向力为10Hz,正弦,三角或用户自定义波形:

  准确灵活的控制选项,精确定位轴向应力,在应力路径实验期间。

  GDS液压大三轴系统符合以下行业标准:

  AASHTO T-307-99, AS 1289.6.4.1, AS 1289.6.4.2, AS 1289.6.6.1, ASTM D-3999-91, ASTM D-2850-03a, ASTM D-7181,ASTM D-5084, BS 1377-6BS 1377-8, CEN ISO/TS 17892-8, CEN ISO/TS 17892-9, CEN ISO/TS 17892-11JGS0521, JGS 0522, JGS 0523, JGS 0524, JGS 0541, JGS 0542。

  LDCTTS大直径动态三轴试验系统可完成温度控制试验:

  

  关于GDS

  英国GDS公司成立于1979年,因提供先进的三轴试验系统而在世界上赢得非常好的声誉。GDS公司首创的“数字式压力/体积控制器”为用户提供方便而先进的土工试验仪器设备,使用户不必花费大量时间去研究新仪器而直接进行先进的土工试验。GDS公司具有超过30年、生产先进的由计算机控制的岩土试验系统的经验,并一直保持在岩土试验和研究系统的最前沿。目前,GDS公司除了可以向用户提供标准的静三轴试验系统以外,还可以向用户提供非饱和土三轴试验系统、非饱和土直剪仪、高压三轴试验系统、动态三轴试验系统、循环单剪试验、共振柱、空心圆柱试验系统、真三轴试验系统、岩石三轴试验系统、固结试验及数据采集系统等。

  欲了解LDCTTS大直径动态三轴试验系统更多信息,请点击原文下载,或通过zhangjingjing@epc.com.hk获取详细资料。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黎风清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