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什么是钢的“热处理” 中达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0 14:55 围观315次

  钢的热处理定义:钢在固态下采用适当方式进行加热、保温,并以一定的冷却速度冷到室温,改变钢的组织从而改变其性能的一种工艺方法,为钢的热处理。

  根本原因:是由于钢具有同素异构转变特性,使钢在加热和冷却过程中发生组织和结构上的变化,所以钢的热处理不改变工件的形状和尺寸,只改变工件内部组织和性能,从而可以改善和提高获得所需要的使用性能。

  热处理是机械零件及工具制造过程中的重要工序,通过热处理可以充分发挥钢材的潜力,提高工件的使用性能,减轻工件的重量,节约材料,降低成本,还能延长工件的使用寿命。

点击进入中达强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中达强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QuantumDesign中国子公司引进先进热处理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0
    日本ADVANCERIKO公司从上世纪70年代到现在50多年来,专业从事热学相关技术和设备的研究开发,并一直走在相关领域的前端。其开发生产的设备受到钢铁,汽车相关企业与科研单位的广泛关注,新日本制...
  • Quantum Design全面引进美国TT高温炉
    QUANTUM量子科学仪器贸易(北京)有限公司03-21
    美国ThermalTechnology公司(简称TT),是真空炉的创始者,高温炉设计的改造者。从创立至今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在全球40多个拥有超过3000多家用户。TT公司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在高温加工技术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