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莱阳卫校举办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教材编写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3 09:20 围观1869次

  

  4月21日,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教材编写会、定稿会在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学术厅举行,来自全省20多所职业院校的2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莱阳卫校校长冯开梅、卫生职教分社社长王佳家等领导出席并致辞。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教育厅规划,科学出版社主办,莱阳卫校承办。会上,成立了教材建设工作委员会和质量审定委员会,其中,莱阳卫校当选主任委员单位,校长冯开梅当选主任委员。会上,校长冯开梅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强调“这次教材编写会,是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召开的,对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医教协同,加强护理专业建设,深化课程改革,具有很重要的意义。教材建设是持续推动教学改革,实现应用性和创新性护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保证。”王社长致辞中讲到,让学生随时随地看到想要的正确知识是教育工作者的殷切希望,让知识更好服务社会,让创新重归教育初心,是科学出版社的一贯追求。

  之后,科学出版社编辑张映桥对本次案例版教材的定位、特色,案例的设计与书写以及编写的总体原则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会编者在五个分会场围绕教材建设标准,针对教材编写内容与体例、教学与编写疑难问题、案例选择设计、教材建设与课程建设等主题进行讨论,并就编写工作达成共识。

  本次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教材共涉及27门课程,莱阳卫校5名教师分别担任其中5门课程的主编,还有30名教师作为副主编或编委参与教材编写工作。此次教材编写工作将很好地促进学校护理教学课程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董广云)

  (原标题: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教材编写会在莱阳卫校举办 责任编辑:鲁峰)

来源:山东卫生新闻网 作者:鲁峰 责任编辑:贾军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