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石家庄裕华区学校信息化精细化管理见成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3 16:01 围观608次

  近日,裕华区教育系统精细化管理暨信息技术教育现场会在四十四中举办。

  四十四中校长夏强以《践行精细管理,推进学校内涵发展》为题做了汇报,强调精细化管理是学校从一所城乡接合部的薄弱学校不断发展,实现转型和突破的重要推力,精细化管理包括五个维度:以强师兴校为关键,以立德树人为目的,以课程开发为追求,以建章立制来保障,以智慧校园来提升,之后重点介绍了学校教育信息化改革情况,学校率先在教育信息化改革方面发力,提升智慧教学设备的配备与使用水平。

  裕华区教育局局长赵玉秋对四十四中在精细化管理和信息技术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校在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和现代化上取得了丰富经验,是义务教育发展高位均衡、优质均衡的缩影。 (首席记者李云萍)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