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阴校园安全管理会 智能信息化已成学校必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3 16:33 围观982次

  为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创设安全、文明、有序的学习环境。

  4月20日,由江阴市教育局主办的“江阴市智能化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在璜塘实验小学召开,江阴市教育局、江阴市片区教育科、江阴市各校领导、苏州橘子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橘子股份”)常务副总经理王伟先生及e学云核心团队等百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江阴市教育局安全科科长主持。

  

  会上,江阴市徐霞客镇镇镇长吴刚发表了致辞,吴镇长说:“在刚刚召开的人大会议上,全国人大代表郑杰再一次提出,建议‘校园视频监控100%覆盖,规范管理’;而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也一再强调要密切关注小学生‘3点半放学’难题。种种迹象表面,一直以来关于构建智慧校园、倡导智慧教育的问题一直是我们和整个社会关注的重点。”吴镇长表示开展智能化校园管理既是大势所趋,也是现实所需。

  当前的大数据时代,借助“互联网+教育”构建智能信息化已经成为现在学校的必然选择。江阴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健指出,数字校园和智慧校园建设是智慧教育发展的两个不同阶段,二者是一个渐进的时代产物。智慧校园的出现,为各大学校提供了“移动端校园智慧生态圈”的完整解决方案。智慧教育的根本,是通过智能手段给孩子更加良好的教育基础和环境,提升教育的效率,减少教育的负担,实现家校的高效结合。

  明者防祸于未萌,智者图患于将来。接下来江阴市璜塘实验小学校长张力勇分享了e学云平台使用心得。璜塘实验小学在每个班级门口和相关公共区域安装了58台智慧班牌,依托数字智能教育平台e学云软件,实时开启安全保护网。

  张校长道:“智慧班牌除了宣传、课表公示等普通功能外,主要对学生的出勤和教师的值日护导进行考核。未来我们会继续加大校园安全防范基础建设的力度,推进校园安防系统一体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为学生、家长和学校构建一个三位一体的安全平台。”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地了解e学云产品,橘子股份代理商合伙人江海平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e学云产品的各项功能。并以实际操作为切入点,分享了e学云在市场上的各大优势,并透露e学云重点升级管、考、评等功能,互动白板、线上授课备课、提分中心等版块将给用户带去更流畅的体验,只有解决学校所关心的问题,才能推动智慧校园的良性发展。

  江总表示在物联网大数据快速发展的今天,数字化智慧校园的发展是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创建安全文明育人环境的关键。在此着重讲解了e学云考勤版快,现场校长们通过“查看手机考勤信息”展示了e学云考勤系统能够全方位护航孩子的安全,这也让安全校园建设落到了实处。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有共同利益,有共同目标,才能共赢。橘子股份紧跟教育时代发展大潮,在信息化时代到来之际,为“智慧校园”建设鼓起了风帆。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来源:橘子股份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威海市环翠区:打造“互联网+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样态
    山东省教育厅04-20
    新时代背景下,“互联网+教育”“教育信息化”等发展规划成为国家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坚持“城乡同步、强化应用、融合赋能”原则,加快实施教育数字化行动,全面打造智...
  •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推进信息化建设 赋能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教育厅11-22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持续强化系统设计、校企合作、教师发展等工作,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探索“数字+教育”治理模式和人才培养新模式,赋能学校事业高质...
  • 山东青州市:“互联网+教育”助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山东省教育厅10-24
    近年来,青州市多举措加快物联网、云计算等数字智能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结构重组、流程再造、文化重构,打通教育互联网化改革路径。投资1.8亿元建成全省首家互联网学校,投入使用高标准教育...
  • 甘肃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 探索教育信息化特色发展之路
    教育部09-13
    甘肃省以实施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为契机,通过强组织、强硬件、强创新、强应用,以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强组织,完善建设工作机制。甘肃省教育厅将教育信...
  • 湖南创办网络大课堂推进思政教育数字化转型
    湖南省教育厅05-06
    近年来,湖南作为教育信息化2.0试点省,大力实施“互联网+教育”行动计划,遵循“方法重于技术、组织制度创新重于技术创新”的理念和“应用为王、实效至上”的原则,推进思政教育数字化转型,创...
  • 泰州海陵:聚焦五大重点任务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教育厅04-08
    近年来,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聚焦政治引领、教育质量、优质均衡、师能提升、依法治教等五大重点任务,坚持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突出政治引领,确保党的领导全面加强。落...
  • 哈尔滨音乐学院师生“屏屏”相见 携手共“课”时艰
    黑龙江省教育厅04-06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3月2日以来,哈尔滨音乐学院本科生课程和研究生课程由线下教学转为线上教学,教师依托腾讯会议、钉钉、瞩目、智慧树等多元化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教学,师生有序相聚“云课堂”,...
  • 平顶山市多措并举做好中小学线上教学
    河南省教育厅01-20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平顶山市教体局印发《平顶山市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网上教学实施方案》,规定网上教学小学中高年级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