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8年花山区第六届中小学生篮球比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4 11:36 围观635次

  为全面贯彻国务院《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有关要求,落实花山区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活动,推动全区中小学校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培养中小学生的篮球兴趣,提高花山区各中小学校篮球运动水平,4月20日上午,2018年花山区第六届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在冯桥小学鸣哨开赛。

  据悉,本次篮球赛将持续至4月30日,共设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全区共有11支小学男子队、10支小学女子队以及3支初中男子队参加角逐,共将进行80场比赛。男子、女子比赛各分两个小组,小组前四名出线,交叉淘汰取前八名。首场比赛小学男子组冯桥小学对金瑞小学、小学女子组珍珠园小学对师苑小学。小球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突破、传球、投篮、防守、三步上篮,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奋力争先;赛场外,教练员现场指导、啦啦队呐喊助威,充分展示了该区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篮球赛的举办,必将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篮球运动中,通过比赛来感受这项运动的快乐和正能量,必将推动该区课内学习与课外竞赛活动的有机结合,提高该区中小学篮球赛运动水平,促进该区青少年体质健康发展,为青少年体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原标题:2018年花山区第六届中小学生篮球比赛鸣哨开赛)

来源:花山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贾军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