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4 12:08 围观419次

  4月23日教育部首届“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全国启动仪式今天在北京宏志中学举行。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北京市教委和16个区教委代表8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小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倡议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坚持“预防为主”、提升健康素养、合理营养膳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良好心态,主动投身健康中国建设中。在学校健康教育展示环节,北京市中小学生展示了花式足球、健康教育主题相声和小品、中华养生操、拍手操等健康教育成果。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表示,健康是一个人全面发展的基础,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繁荣昌盛的重要标志。开展“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旨在广泛动员各地积极开展、各校师生主动参与健康教育活动,在全国校园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健康教育氛围,大力传播健康知识,使广大师生自觉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今年2月,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首次在全国校园开展“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

  (原标题:首届“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来源:教育部 责任编辑:贾军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