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世界读书日 宝贝的世界“音”你而不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5 11:49 围观703次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今天你为宝宝读绘本了吗?

  你知道吗?

  声音是儿童认识世界的第一步,也是关键一步。

  对于宝宝来说,爸爸妈妈的声音就像是解锁未知世界的一把万能钥匙。带上绘本,用最动听的声音让宝宝感知神奇的力量、奇妙的游历!

  宝贝的世界“音”你而不同!

  “音”你而绚烂迷人!

  《积木宝贝故事屋》绘本音频征集开始啦!

  打开一本绘本,就是帮助孩子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生动形象的画面、妙趣横生的文字、配以贴近生活又充满想象力的故事情节,绘本就像给孩子插上了梦的翅膀,带TA们飞向地球的任何地方。

  由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科学早教专业委员会主办,积木宝贝科学早教集团承办的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宝贝的世界‘音’你而不同”系列阅读活动全面启动。

  

《积木宝贝故事屋》绘本音频征集开始啦!

  参与活动的家庭在指定的50本绘本作品中,挑选任意一本进行音频录制,音频作品中可以融入大量亲子互动的内容,如父母与孩子进行角色扮演将绘本中的故事情节原声重现,情景创意拟声演绎等,鼓励家长深度卷入亲子教育,带动家长加入到亲子共读当中。大量的数据表明,亲子阅读能够促进父母和孩子间亲密关系的升华,同时也可以帮助孩子进行人格的塑造,正确对待事物的解决态度,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激发孩子探索世界的好奇心,打开孩子的想象空间。

  《积木宝贝故事屋》是一档致力于提升中国家庭亲子阅读质量和互动性的活动,选用的绘本均来自中国关工委科学早教专业委员会指定视频栏目— —《绘本奥斯卡》。该栏目依托专业的科学早教理念,为新生代父母挑选全球优质绘本。帮助和指导父母找到孩子适龄阅读的绘本作品。通过视频、音频等生动形式,促进孩子更好地阅读、理解、演绎绘本。通过绘本这个媒介,更好地体会生活,认知世界。

  据悉,积木宝贝科学早教集团将于2018年全面开展两场线下大型绘本主题活动,为孩子们带来“听觉+视觉”的双重盛宴。

  为宝宝赢取人生中第一个“图书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丰富孩子的阅读量,以“绘本”为媒介,构造亲子沟通的桥梁。积极参与的家庭不仅有机会为宝宝赢得人生中第一本 “名字定制绘本”,同时,绘本奥斯卡专家团队历时1年,通过研究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成长需求及问题,为家庭精心挑选100本合适的绘本作品作为奖品,为孩子赢取人生中第一个图书馆,利用线下阅读连接线上绘本内容库,以实践经验带动亲子共读体验父母的一步小小行动,一段短短音频,将为宝宝打造人生中第一个“图书馆”,让阅读无处不在,为孩子的童年留下宝贵的记忆。

  “音”你不同仅仅是个开始

  作为积木宝贝科学早教集团2018年匠心之作的《积木宝贝故事屋》,除了音频征集,还有一大波与绘本相关的活动也随即启动,结合世界读书日,积木育儿在微博发起“绘本才是最好的早教工具”话题,引发众多出版社、书评人、达人妈妈、插画专家、知名博主等大咖关注,纷纷发表话题互动及绘本推荐,引起围观。同时,24日-26日每天会发布热门分话题,及优质主题视频、绘本推荐。

  

积木育儿于4月23日全面发起绘本阅读周活动

  读懂孩子,从与TA共读一本绘本开始,宝贝的世界“音”你而不同!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