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Avidbots让机器人走进阿联酋教育市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5 13:04 围观806次

  阿联酋大学部署Neo自动行进地面清洁机器人。

  安大略省基奇纳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Avidbots Corp.今天宣布阿联酋大学(United Arab Emirates University,简称UAEU)将部署Avidbots Neo地面清洁机器人,来提高保洁团队的效率、降低成本和提升阿联酋整体的机器人科学发展和创新。

  Avidbots Neo是一款专用地板擦洗机器人,集成了先进的导航技术和硬件,易于使用、寿命长、安全耐用、工作效率高。

  服务于阿联酋大学的Al Ain表示:“Neo代表着一种创新、高成本效益的改善大学环境的方式。用机器人帮助做更多清洁工作使用的资源少、设备管理效率更高,这与我们在高等教育领域的领先和创新构想相一致。”

  Neo由该大学的设备管理合作伙伴Berkeley Services Group通过Avidbots的阿联酋独家分销商Al Yousuf Robotics供应。

  Neo将让阿联酋大学和Berkeley证明他们走在创新服务的前沿,同时提高保洁团队的效率。这款自动机器人能够处理重复而乏味的大面积清洁任务,减轻工人疲劳和提高工作满意度。Neo由一个易于使用的门户网站提供支持,它能够提供实时和历史报告,为保洁团队提供更高的操作透明度。

  Avidbots首席执行官Faizan Sheikh表示:“阿联酋在海湾地区一直走在颠覆性新科技应用的前沿。我们很高兴与阿联酋的合作伙伴一起,让创新的机器人走进日常生活,拓展人类潜能。”

  Avidbots Neo目前在四大洲被一些全球领先的商场、机场、教育机构、医疗中心、生产基地和其他商业空间采用。

来源:美通社 作者:Avidbots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