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京泰科助力《全国化学热力学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5 17:17 围观993次

  2018年4月20-22日,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并参展了由中国化学会化学热力学与热分析专业委员会主办,辽宁大学承办的《中国化学会第十九届全国化学热力学和热分析学术会议》。本届大会主题为化学热力学与热分析在材料、能源、环境和生物医学中的应用。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500余名科研工作者在辽宁沈阳齐聚一堂。

  

  北京泰科科技展示了COSMOtherm(化工热力学性质计算软件)、Turbomole(快速稳定的量子化学软件)、Crystal(固体的物理和化学性质计算工具)、MAPS(多尺度材料及化工过程设计平台)、数据分析等多款国际领先的产品,并与国内专家就化学热力学等热点展开了零距离的交流。

  专业的泰科员工,丰富的产品资料,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让参会人员对北京泰科科技的一系列产品有了全方面的认知,并感受到泰科小伙伴的热情和实力。在场的许多专家学者,对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COSMOtherm软件理论预测活度系数、亨利系数、饱和蒸汽压、分配系数、溶解度等给参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学术的道路上,北京泰科科技期待与各位科研伙伴并肩作战,书写历史!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以高质高效、耐心热心、细致周到的服务文化,持续为广大的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

点击进入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免费在线讲座】COSMOlogic应用案例分享

    【免费在线讲座】COSMOlogic应用案例分享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会议时间:2022年6月29日下午13:30-16:30会议形式:腾讯会议在线讲座主讲嘉宾:汤伟伟博士天津大学于刚强博士北京工业大学刘潜博士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 美国麦克仪器公司参展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8
    今年5月5日-8日,中国化学会第31届学术年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材料表征仪器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美国麦克仪器公司积极参与了此次盛会,并与广大与会者广泛交流,受到了高度评价。...
  • 欧波同参加中国化学会第31届学术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6
    5月5日至5月8日,中国化学会第31届学术年会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规模宏大,有着较强的影响力,是目前国内化学及相关领域门类最全、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交流...
  • COSMOtherm C30_1601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1
    概要:多个应用增加了新功能和改进算法增强了用户图形界面COSMOthermX的功能提高BP-TZVPD-FINE高精度预测效率详细介绍:1.COSMOtherm新的和扩展功能:COSMOtherm增加了对二元,三元和多元,多相的相...
  • COSMOtherm理论预测流体的热力学性质软件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1
    COSMOtherm软件能快速、稳定的给出实际流体特别是实际液相物质的热力学性质的理论预测值,如理论预测流体相物质的活度系数、溶解度、饱和蒸汽压等。COSMOtherm不需要拟合实验数据,不受溶剂和溶...
  • 泰科博思阐述COSMOlogic系列产品
    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04-06
    COSMOlogic系列产品是在COSMO-RS理论基础上发展起来的适用于任何混合物体系的一套软件。在量化计算的基础上预测任意组份的混合溶液的热力学性质,包括:活度系数,气液平衡(VLE),液液平衡(LLE)...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