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18年南京康轩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6 17:42 围观1229次

  4月21日至23日,2018年南京康轩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南京汤山圆满落幕。本次全国经销商大会选址在国家AAAA级景区、南京森林公园——汤山紫清湖旅游区,深宫高楼入紫清,金作蛟龙盘绣楹,会议在一片湖光山色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康轩文教集团董事长李万吉先生,董事长对经销商伙伴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作大会讲话,与大家分享集团2017年经营成果及2018年展望。

  

  ▲康轩集团董事长李万吉先生致辞

  随后,南京康轩文教总经理黄辉钟先生和经销商伙伴们分享南京康轩2017年总结及2018年发展规划,相信2018会是腾飞的一年,是充满激情的一年,是再登新高的一年!让我们共同见证!

  

  ▲南京康轩文教总经理黄辉钟先生致辞

  接下来,由南京康轩产品研发处、教研部、培训中心、市场部、渠道部等部门的主管代表各单位向经销商伙伴报告了2018年工作规划!康轩将会带着新的产品,新的服务和新的发展方向,为幼儿园及经销商伙伴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和方案。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新品发布,震撼登场。在本次会议上,南京康轩发布了2018小康轩玩沙、玩水、玩泥巴的创造型游戏材料“幼儿三宝”和新品课程。发布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小康轩幼儿三宝游戏材料

  小康轩在数十年累积的海峡两岸教育经验的基础上,厚积薄发,力邀拥有幼儿师范高校背景的玩具设计系专家团队共同研发设计,重磅推出玩沙、玩水、玩泥巴之幼儿三宝,它充分利用了园所的户外自然条件,促进幼儿在游戏中自我发展,助力提升园所的户外活动教研水平。

  在前进的路上,康轩离不开各位经销商伙伴的信任、支持与积极配合。大会中期,南京康轩为经销商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并诚挚邀请他们在现场分享成功经验。

  

  ▲颁奖现场

  顺势推新,再创新高!本次经销商大会获得了圆满的成功,相信我们经销商伙伴会带着这份收获,为各地学前教育提供更优质的方案及服务!三十载潜心深耕,揽宝岛半壁江山;十余载励精图治,创文教宏图伟业。康轩将持续秉承——“许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之发展使命,精耕细作长远规划,竭诚为教育事业贡献己力!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康轩入选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推荐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6
    近期,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教育装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扩大产品知名度,提高行业整体产品质量,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推荐产品工作。经过所属省级行业主管单位预审、协会秘书处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