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广西工职技术学院与广西安联共建安踏商学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6 23:49 围观4312次

  近日,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万斌、广西安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伟等一行7人来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安踏商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学院院长韩志刚、副院长尹子云、学院合作交流处处长黄艳杰、经济与管理系领导及商务管理专业团队的全体老师参加了仪式。

  下午15时,在学院1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广西业职业技术学院安踏商学院”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尹子云副院长主持。学院院长韩志刚和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万斌分别致辞。韩院长感谢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对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与发展给予的支持和信任;同时向万总一行简单介绍了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未来合作的四项任务:一是将“专业建在产业链上”,实现学校、企业、行业深度对接,打造商管、营销专业人才输出基地;二是共同开展人才培养;三是共同开展科研项目或持续性改善项目合作,提高教师和企业员工研发能力;四是联合举办校企师生员工技能大赛及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营造创新创业和重视技能培养的氛围。万总简要介绍了安踏集团雄踞国内榜首跻身世界三大运动品牌的发展历程,高度认可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此次的合作预示着我们的校企合作将翻开崭新的一页。这对于我们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并对未来给予了美好的展望。随后,尹副院长代表学院与万总裁签订了《合作共建“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安踏商学院”》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大家移步到综合楼一楼大厅,进行了“安踏商学院”揭牌仪式,韩院长与万总共同为“安踏商学院”揭牌。之后,韩院长同万总一行参观了经管系实训室,观摩、指导学生实训操作。

  紧接着,韩院长、尹副院长、万总、赵总经理一行来到经济与管理系一线教师队伍中,与教师们展开了亲切交流,万总再次表达了安踏集团对合作办学的积极态度,交流活动在活跃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此次校企深度交流合作活动预示着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广西安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之间的校企合作将朝着更加成熟、更加深入的方向发展,这对于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

(原标题: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广西安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安踏...)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贾军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喜报!“校体购”成功入驻广东省教育部门“小零易购”平台

    喜报!“校体购”成功入驻广东省教育部门“小零易购”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1
    近日,教育装备采购网旗下“校体购”平台成功应邀入驻广东省教育部门“小零易购”平台,成为该平台体育设备产品供应商之一,提供包括球类、服装和小器...
  • 运用智能手环及物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成都棕北小学“未来体育课”

    运用智能手环及物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成都棕北小学“未来体育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3
    ​用户名称:成都市棕北小学应用产品:中小学体育课时评价系统技术方案:由成都怡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中小学体育课时评价系统,是集学生日常运动监测...
  • 高校体育场对外开放,何以困难重重?
    搜狐06-25
    高校的体育场馆一直是市民健身的好去处。据报道,去年,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学校体育场馆社会开放的实施意见》,对学校体育场馆的开放时间、开放对象、收费标准、安保机制做出规...
  • 教育信息 中原各地高职院校最新动态
    大河网06-20
    教育动态中原工学院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6月14日,中原工学院在南龙湖校区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再动员暨崔世忠书记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崔世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浦江县中小学跆拳道比赛在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搜狐体育06-19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的发展,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调动广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由浦江县教育局主办,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治平校区承办,拳城热练体育俱乐部协办的万固杯浦江县中小学跆拳道比...
  • 安徽高校体育艺术教育改革 推行俱乐部制
    新浪安徽站06-19
    安徽高校启动公共体育艺术教育教学改革推行俱乐部制记者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高校将从2018级新生入学开始,启动公共体育艺术教育教学改革,推行俱乐部制。目前我省高校的公共体育艺术教育教...
  • 吉利学院获奖于第十五届首都健美健身锦标赛
    商丘新闻网06-11
    北京吉利学院一直很重视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严抓很多时候被大家忽略掉了的体育。体育是教育的一部分,是强身健体,是精神意志。体育是与智商、情商一起构成现代人完整人格的动商。有健...
  • 如何看待姚明的中国体育教育落后美国几十年
    搜狐体育06-05
    曾看到一档有关姚明的访谈节目,姚主席聊到了中美体育差异。他坦言:中国的体育教育系统落后美国几十年。对于姚主席的访谈,斯波阿斯人是非常关注的。记得在1月份召开的2018年全国体育产业发展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