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浙江省智慧教育装备展 3D/VR创新教育品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6 13:09 围观1276次

  4月18日,2018年浙江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浙江嘉兴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开幕。本次展会由浙江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智慧教育分会、浙江师范大学智慧教育研究院主办,本次展会主要围绕“新时代、新技术、新教育”的主题,为教育装备现代化交流提供了平台,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了供需交流渠道。云幻科教与合作伙伴杭州兴成电子共同参展,展示3D一体机智能教室解决方案、AR实践探究实验室解决方案,展示新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与创新,助力浙江智慧教育发展。

  

  展位现场人头攒动,3D与AR的展示吸引了众多人员前来参观体验。AR+教育是一种创新的教学形式,云幻科教AR物理仿真实验室综合应用AI和AR技术,通过3D建模虚拟再现真实的实验场景,借助先进的体感交互设备Kinect识别操作者的手势,与画面中虚拟的实验器材进行互动。

  AR教学的使用,可以增加课堂上师生之间的互动、学生的主动参与,帮助老师提高教学效率,增强学生学习兴趣,促进课堂教学高效生动,提高教学品质。参观人员纷纷在展位咨询AR实践探究实验室相关信息,表现了极高的兴趣。

  

  

  云幻科教同时展示3D一体机智能教室解决方案,采用3D多媒体教学一体机设备,内置一体化设置,简便操作辅助教师轻松教学,同时搭配3D互动教学资源库,立体、直观的学科知识,辅助学生构建思维空间,使用3D偏光眼镜即可观看体验。3D一体机智能教室教学设备轻便、易部署,支持可移动式教学,适用性高。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智慧教育为教学形式和学习方式带来了重大的变革,对传统教育思想、理念、模式和方式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云幻科教采用先进的3D/VR/AR技术深度融合教育,拓展现实教育教学的时间和空间,使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多媒体化的教学设备,打造开放、交互、协作的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益,培养创新人才,助力教育教学跨越式发展。

点击进入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VR消防安全教育解决方案 沉浸式消防教育多场景灭火模拟

    VR消防安全教育解决方案 沉浸式消防教育多场景灭火模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1
    沉浸式消防教育多场景灭火模拟情景式逃生演练数字化培训考核VR消防安全教育馆集消防安全知识学习、VR火灾场景模拟互动体验、数字化考核评分于一体,逼...
  • 西交利物浦大学设计学院的SURF故事:把VR游戏融入康复治疗

    西交利物浦大学设计学院的SURF故事:把VR游戏融入康复治疗
    西交利物浦大学11-10
    对于一些受伤或患病的病人来说,肢体功能障碍是一种常见的后遗症。无法控制自己的肢体,可能会导致病人丧失自信、无法自理,甚至引起抑郁情绪。因此,...
  • 超级队长VR安全站 用科技让科普教育触手可及

    超级队长VR安全站 用科技让科普教育触手可及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5
    随着近年来技术通关、硬件升级,使VR设备可以实现令人叹为观止的效果,同时也在教育领域拥有了更加广泛的应用价值。不局限于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领域,...
  • 融资1.2亿元 科骏要用桌面式VR一体机深耕教育市场

    融资1.2亿元 科骏要用桌面式VR一体机深耕教育市场
    科骏实业09-24
    近年来,随着VR技术的不断拓展延伸,游戏、教育、工业、影视、军事、医疗等众多领域都开启了一场悄然变革,其中职业教育由于实践应用场景需求大,高难...
  • AR将成为未来教育系统的驱动力(三)

    AR将成为未来教育系统的驱动力(三)
    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07-29
    上两篇我们分享了AR的概念以及现状与发展,以及在教育中应用的十大理由,不难看出通过完美地融合虚拟与现实,增强现实技术可以成绝佳解决很多的教育领...
  • 刚刚,威尔文教又被签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12月1日上午,威尔文教受邀参加了2019年・产业独角兽创新合作交流会,并在会上与崂山区人民政府经友好协商,正式落户崂山,为推进崂山区虚拟现实产业发展共同努力。本次交流会依托北京创业板董事...
  • 5G时代的来临,你是否做好了再出发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摘要在5G进入大规模商用的前夕,5G+VR开始成为热门的话题。工信部赛迪研究院《5G产业与应用发展白皮书》预测,作为一项基础设施,5G包含并将指向一个万亿元规模的市场。相比物联网、自动驾驶、远...
  • 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引进VR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随着教育装备信息化、现代化的快速发展,VR虚拟现实技术在现代化教学中也受到了更多学校的重视。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结合教师教学需求及相关政策支持,威尔文教为其提供了VR虚拟现实技术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