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哒哒英语AI教学技术 助孩子重塑学习新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6 14:02 围观884次

  在为孩子选择英语培训的时候,很多父母都遭遇过线下英语培训学费昂贵、上课不方便、内容不实用、进度跟不上、课后没辅导等问题,哒哒英语等在线英语教育的出现,大大解决了这些难题,并提出更多贴近孩子学习需求的解决方案。

  

  在当前行业中,如何突出重点、让孩子提高说英语、学英语的兴趣,帮助孩子说好英语、学好英语才是关键性问题。哒哒英语注重教学质量,更侧重于孩子本身的学习兴趣,为孩子量身制定最适合孩子学习的方案。作为对英语专业性和优秀固定外教有执着坚持的在线英语培训机构,哒哒英语打破了所谓“好学校”坚硬却冰冷的围墙,将优质教育资源通过电脑屏幕直接输送到更多家庭,致力于弥补普通家长对孩子教育和陪伴不足的缺憾。

  

  哒哒英语倡导固定一对一好外教教学理念,坚持聘用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澳洲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的老师,所有外教具有TESOL证书,他们不仅口音纯正,更有丰富的教授中国孩子的经验;教材方面,哒哒英语携手全球知名教育集团培生,引入其旗下朗文(朗文出版过世界上第一本英语词典、曾经的新概念英语也风靡中国)PLE系列教材(被香港众多小学广泛使用),同时还获得了全英最经典的绘本“牛津阅读树”的授权。

  不久前,哒哒英语宣布与全美最大的教育出版机构之一——麦格劳·希尔教育(McGraw-Hill Education)再度达成战略合作,后者为哒哒英语定制开发的基于“Wonders”教材内容的在线课程正式上线。据介绍,“Wonders”作为经典的“美国小学语文”教材,目前已通行于全美大多数州,在国内家长心中“Wonders”也是最火爆最先进的“网红教材”,于市场上极受欢迎。而哒哒英语此次引进的不仅仅是教材本身,还包括教材背后的整个教学体系,这样的体系化引进模式属于国内首次。

  在资源输出端,哒哒英语拥有领先的AI研究和直播技术能力,这种能力可帮助孩子重塑在线学习的模式,使孩子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同时,哒哒英语双向透明的教学模式也能让家长实时看到孩子上课学习的情况。凭借各类优势,哒哒英语给每个对优质教育资源心向往之的家庭带来了希望。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越深,互联网在线教育也成为新的一种教育模式,更是众多教育企业争相抢夺的地盘。哒哒英语通过线上教学的方式,制定完善的教学模式,帮助学员简单快捷掌握英语学习的要点。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