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亳州一学校举行服装秀 学生自主设计60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7 14:16 围观958次

  4月27日上午,毫州工业学校操场上,学生们身着自己设计的服装在T台走秀,吸引了数千名师生和家长观看。据悉,服装秀总计展出60套,有正统旗袍、改良旗袍、雪纺汉服、绸缎汉服、中西合璧礼服和多种款式的校服等类型,从设计到打版制作,都是由学生自主设计、亲手制作。据了解,这是该校第三次举办的服装设计暨模特大赛。

  

  

  

  

  

  

  

  

(原标题:亳州一学校举行服装秀 学生自主设计60套(组图))

来源:安徽网 责任编辑:贾军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东华大学发布128套创新时尚校服
    新浪新闻04-28
    说起校服,宝宝们一定都不陌生,它承载了我们学生时代的美好记忆。永远的运动款,色调单一,没有个性,宽松肥大,还总是大一号,你是不是也曾这样吐槽过校服?But!如果你的校服长成下面这样?或者...
  • 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服装设计现世界知识产权日
    中国教育在线04-27
    4月26日,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服装系学子,受花都区科技和信息化局的邀请,在由花都区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花都区中小企业文化促进会协办的2018年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以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