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英浦教育升级“去上学”云平台青少课程体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8 09:43 围观940次

  4月27日,剑桥大学出版社与英浦教育在北京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英浦教育CEO Jessie Guo和剑桥大学出版社ELT全球销售总监Paul Colbert作为签约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领导林总到场表示祝贺。英浦教育与剑桥宣布将共同推出与剑桥英语考试适配的顶级青少高阶思维培养课程《PRISM》,通过英浦教育“去上学”英语智能教学云平台升级K12英语青少课程一体化解决方案,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世界公民”。同时,将继续加强国内外优质教学资源互通,以及学习理论研究与应用等方面的合作,在教师培训发展计划、学习内容迭代升级等方面将持续与剑桥大学出版社开展深入合作,鼎力赋能K12国际英语教育。

  

  战略合作,定位高阶思维

  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国际出版机构,剑桥大学出版社在全球学术界和教育界享有盛誉,除了出版海量全球畅销的图书期刊与学习材料,更为全球学习者提供定制化的学习解决方法和顾问服务。

  

  此次签约仪式后,英浦教育“去上学”K12英语智能教学云平台将独家上线剑桥全球经典高阶思维青少英语课程《PRISM》。“去上学”教学平台青少课程体系结合了剑桥国际高品质青少课程内容与国际认可考评标准,与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对标匹配。采用全新的学术英语课程(EAP)的教学方法,将批判性思维训练、青少听说读写专项技能提升、青少社会性生存技能训练和终身学习能力培养完美地融合,不仅仅是英语国际教育的接轨,更是能有效提升中国学生现实生活中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应用、分析、评价、创新等批判性思维能力、创新性思维能力,助力中国学生社会生存技能和终身学习能力的升级。

  剑桥大学出版社ELT全球销售总监Paul Colbert在签约仪式上强调,剑桥大学出版社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教育与学术出版社之一。出版社秉承剑桥大学的宗旨,致力于在全球推广优质知识、学习和研究。剑桥大学丰富的英语教育经验,通过全球出版项目以及与英浦教育这样受人尊敬的知名机构合作,为满足全国各大英语教育机构和学习者的需求,提供教学支持,实现教学改革,提高中国学生的学习成果。

  科技赋能,智能教学平台

  谈及合作的初衷,英浦教育CEO Jessie Guo表示,此次英浦教育与剑桥大学出版社的合作,基于双方共同的教育情怀和国际视野,两个团队合作都将全力以赴,共同成长。

  在今天,中国的孩子需要发展一系列学术国际化技能和高阶思维技能。他们需要学习如何分析信息、如何整合资源、如何学习成长以及以新的方式看待事物,分析评价创新,制定自己的观点,并清楚地表达自己,提升国际化生存和批判性思维、成长性思维心智模式的核心竞争力。

  英浦非常高兴借助剑桥的力量,把剑桥优质的内容方法和教学理论带给中国孩子,并通过智能教学云平台不断地升级强化,促进中国孩子从掌握语言到超越语言看世界到能够胜任未来的全球竞争。此次合作,可以说是我们发现和探索教育和思维成长的无限可能的重要之举。

  

  剑桥大学出版社ELT全球销售总监Paul Colbert表示,剑桥极为看重英浦教育在K12教育领域的深耕与突破,以及对中国K12的传统英语教育所带来的教学变革和智能云平台科技。对剑桥来说,联合教学实践、技术经验丰富的“去上学”K12英语智能教学云平台,有助于剑桥有机会更深入了解中国各教育机构和学生更多元化的学习和教学需求,强有力推动出版社的数字化转型。同时,双方的合作亦有助于推动国际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服务社会,教育使命铭心

  

  作为“全球K12英文教育资源与服务平台”,英浦教育为全国各英语教育学校和机构提供课程诊断、课程设计与规划、课程研发、教师培训、教学运营、教学营销的六大后台服务支持。目前“去上学”K12英语智能教学云平台已经辐射全国20多个省份,合作学校已达上万所!英浦教育将以与剑桥大学出版社深度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中国在英语教学方面的顶尖资源布局,实现智能教学云平台优质的课程体系升级和多元化整合,培养中国孩子受益一生的思维习惯和终身学习能力,引导中国青少年超越语言看世界,提升中国学生的全球胜任力。

  未来,英浦教育还将不断在教材内容、科学测评、教师培训、学术研发等领域与全球顶尖伙伴开展更深入、全面的合作,培养出更多卓越的兼具国际视野和核心竞争力的中国人!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