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小慧儿童智能机器人 让孩子快乐学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8 11:06 围观1200次

  孩子们的好奇心都非常强,总是喜欢追着爸妈问各种各样的问题。许多父母面对孩子的问题都会很懵逼,为什么?因为真心不懂啊!孩子们的问题千奇百怪,爸妈很多时候都回答不上来。

  有时真想直接把手机给孩子,让他自己去百度,但还是忍住了,毕竟手机这种东西容易上瘾。

  别再烦恼了,小慧智能机器人来啦,有了它,再也不怕回答不了孩子的问题了,也不用担心孩子玩手机上瘾了。

  

  小慧智能机器人是上市企业神尔教育和神尔家教智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它可以跟孩子对话,回答孩子提出的所有问题,满足孩子强烈的好奇心。比如,孩子经常问,“我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我为什么一定要上学啊?”……这些问题总是让我们这些父母哑口无言,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孩子。和孩子讲大道理吧,孩子不懂;随便编呢,又担心让孩子接收错误的信息。有了小慧智能机器人,这些烦恼就都解决了。它不仅仅是一个能说话的“百科全书”,更是孩子成长和学习路上的好朋友。

  

  小慧智能机器人定位于2-15岁儿童成长陪伴、在线教育、学习辅导,它集“智能教学+智能陪伴+智能生活”多种功能于一身,是父母做好家庭教育、提升孩子学习成绩的好帮手。

  

  1、国学诗词:海量资源  培养国学底蕴,从小开始

  2017年9月起,全国中小学语文教材统一版本,“传统文化的篇目增加”,小学古诗文占所有选篇的30%,初中古诗文占所有选篇的51.7%。想帮助孩子提升语文成绩,必须从小培养孩子的国学底蕴。

  小慧智能机器人云端大脑中拥有论语、弟子规、道德经、唐诗、宋词等海量国学知识,让孩子从小接受国学经典的熏陶,积累丰富的国学知识,打造深厚的国学底蕴。

  

  2、英语学习:小学课本同步会话、单词  玩乐中学习,孩子告别“英语难”烦恼

  小慧智能机器人拥有丰富的英语学习资源,小学课本同步会话及单词拼写、听写,少儿课外必背口语、日常用语,新蒙氏趣味英语,经典英语美文、诗歌、演讲、戏剧……培养孩子语感,增加词汇量,提升孩子口语能力。

  

  3、明德启智:故事大王  增长孩子见识,拓宽思路

  小慧智能机器人内置了大量明德启智故事,包括美德养成故事、名人故事、成语故事、好习惯故事、神话故事等等,帮助孩子增长见识,养成良好的习惯,激发主动学习、探索的兴趣。

  想听什么故事,直接对小慧说即可。

  

  4、益智百科:满足孩子好奇心  激发孩子的求知欲、探索欲

  孩子对大千世界充满好奇和疑惑,总是喜欢问“为什么”,小慧智能机器人内置《十万个为什么》《儿童百科全书》等众多科普书籍,天文、地理、历史、动物、植物,无所不通,无所不晓,流畅自然的问答互动,引导孩子对身边的现象、情景、接触到的问题产生探究的欲望,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和对知识的渴望。

  

  5、  智能提醒:培养孩子良好习惯  全家人的智能生活管家

  无论是几分钟后、几天后,甚至下个月某一天要做的事情,只要你告诉小慧智能机器人,它就会准时提醒你!比如,提醒孩子做作业,背单词,喊孩子起床,提醒老人吃药、接孩子,提醒工作繁忙的家长亲人生日,朋友婚礼等等......智能提醒生活作息,帮助孩子养成良好习惯。

  

  将智能陪伴和学习辅导相结合,是小慧智能机器人与其他儿童智能机器人的明显区别。并且,小慧智能机器人还具有独特的品牌优势:

  

  

  

  

  

  科技的进步是为了创造更好的生活,家教智慧关注孩子的成长健康和教育,充分运用科技为家长减轻家庭教育的负担。有了小慧智能机器人,孩子快乐学习,家长轻松教育!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