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Matica XID8600再转印打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02 15:53 围观1177次

  XID8600 则是该系列最高规格的一款打印机。高达 600 dpi 的超高打印清晰度是这款打印机的最大特点。

  其极高的分辨率完美的满足了客户在 ID 证件应用领域中日益增长的安全打印需求,如国民身份证、驾照等类似项目。鉴于这类项目大多需要进行双面的个性化打印,内置的翻转模块已成为,XID8600 的出厂标配。

  此外,600 dpi,的超高打印素质,可清晰打印最小 1.3 pt. 的极细小字体。扭索线纹及其他复杂的图形元素均可清晰打印,画质逼真,几同传统预印的打印效果。

  作为 XID8000 系列的最高规格机型,XID8600 可根据不同需求灵活多变地配置性能,配合不同证卡个性化的制作,还可与 XID 多种编码模块配套,如智能卡编码器(接触式与非接触式芯片)和磁条编码器,实现强大并多样的发卡功能。XID8600 还能在多种材质的卡片上实现高品质的打印效果,包括 PVC、ABS、甚至聚碳酸酯 (PC)。按用户需求,XID8600 也可连接 ILM-LS 单面覆膜模块或 ILM-DS 双面覆膜模块,在卡片正面和/或反面进行联机覆膜,提高安全性的同时进一步保护卡片表面,免遭摩擦或其他物理损坏。

  XID8600为大型 ID 证卡项目提供理想的再转印打印技术解决方案,并配有多种标准安全措施如电子锁、Kensington 肯辛通防盗锁和IPsec数据加密。

  打印方式

  染料升华转印打印模式

  单面或双面超边再转印打印速度

  每小时最多可打印120张(单面)打印分辨率

  600 dpi

  打印头

  终身保修(使用 EDIsecure®的材料)卡片类型

  符合ISO ID -1/CR-80标准的 PVC、合成 PVC、ABS、PET和聚碳酸酯卡片 (PC),尺寸:85.60 x 53.98 mm

  卡片厚度

  0.25 - 1.02 mm(需手动调整卡盒)

  入卡盒容量

  200张, 卡片厚度0.76mm

  出卡盒容量

  100张, 卡片厚度0.76mm

  接口

  USB 2.0 和以太网系统平台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7, 8

  打印机规格

  343 x 322 x 360 mm(长x 宽x 高)重量

  13.9 kg (不包含可选配的内置配件)电源

  100/120 V 和220/240 V, 50/60 Hz,符合FCC、CE、UL、GOST-R 和CCC 标准

  工作环境

  15°C 至30°C,35% to 70% 非冷凝湿度

  

点击进入上海缘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缘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