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健康饮水 Gululu创意走入上海近百所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03 09:21 围观1297次

  上海2018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为爱“悦”读上海市亲子绘本朗读表演展示系列活动之一“我和 Gululu 的水故事”2018少儿绘本画创意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Gululu 智能互动水杯携手上海市妇联家庭儿童部、上海市校外教育协会、校外宝共同联合举办,倡导孩子们和家长一起阅读,培养少儿良好的阅读习惯,以及建立高质量身心陪伴的亲子关系。5月至6月期间,Gululu 创意绘本画活动将覆盖上海50多所小学,为孩子丰富的绘本阅读生活和健康饮水习惯的培养带来独特新颖的体验。预计将有4万多名学生和家长参与,参与报名的同学们可通过“校外宝活动”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

  

  "我和Gululu的水故事"活动海报

  本届“我和 Gululu 的水故事”少儿绘本画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国家对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培养儿童良好的生活习惯。活动以“绘+创”两大板块展现当代少儿绘画和创作之美,通过绘本故事接龙的形式进行创意绘画,引导小朋友们阅读绘本,培养少儿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通过水健康课程教育和亲子活动培养孩子健康饮水习惯的养成,让孩子们爱上喝水。

  Gululu 是全球首款解决儿童饮水健康问题的智能互动水杯,致力于帮助孩子养成受益一生的饮水好习惯,同时关注儿童丰富有趣且健康的精神世界的建立。此次市级少儿绘本画创意征集活动期间,Gululu 将饮水科普知识、Gululu 星系的奇妙故事和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相结合,鼓励孩子用画笔创作 Gululu 星系故事的后续发展,Gululu 健康饮水绘本将陪伴孩子们整个春季学期。除此之外,Gululu 还将携 Gululu 智能互动水杯和 Gululu 星系的水精灵与孩子们亲密接触。包括走入上海部分小学的课堂,开展以“饮水健康”为主题的科普课程;走进线下幼儿园 Gululu 亲子日活动,邀请孩子和家长亲身参与妙趣横生的饮水体验。

  

  Gululu水精灵与孩子们互动游戏

  来自美国的儿童陪伴型智能互动水杯 Gululu 通过宠物养成体系、有趣的饮水激励机制、精准的传感测量技术,与寓教于乐的互动内容,激发孩子持续的喝水动力。Gululu 创始人兼 CEO 江志强先生表示:“近七成中国孩子是缺水的,而且家长们往往对孩子不爱喝水这个问题束手无策。Gululu 对中国学生的健康状况尤其关注,缺水对孩子的身体情况、情绪控制和认知发展都会有负面影响。我们希望通过与公立学校和民办学校的多重合作,将健康饮水的科普课程和良好的饮水习惯带给更多的孩子和家庭。”

  点此进入“我和 Gululu 的水故事”少儿绘本画创意征集活动页面:

来源:美通社 作者:Gululu水精灵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