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恒奥德促销熔融数仪标准试验负荷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04 09:10 围观897次

  恒奥德促销熔融数仪标准试验负荷原理

  熔融数仪由微处理器按标准试验流程行程序化设定,升温速度快、恒温度;在填料之后,能迅速恢复恒温状态。中文显示,自动计时,自动切料,自动计算 熔融数结果,自动打印等多种能。(可根据用户殊要求配英文操作方法)。

  熔体流动速率测定仪

   产品名称:熔体流动速率测定仪

  二 主要适用范围及能:

  FR-1811A熔融数仪发瑞仪器产

  FR-1811A熔融数仪发瑞仪器产

  熔融数仪发瑞仪器生产厂家符合GB/T3682-2000的标准要求,熔融数仪主要参数同时也满足ISO1133-97、ASTM1238标准要求可用于对可用于聚乙烯、聚炳烯、聚苯乙烯、ABS、聚酰胺、纤维树脂、丙烯酸酯、聚甲醛、氟塑料、聚碳酸脂等多种塑料材料的熔体质量流动速率(MFR)或熔体体积流动速率(MVR)来行测定;采用口双显智能化控温仪表,控温度稳定。

  1、 挤压出料分:

  出料口直径:Φ2.095±0.005毫米

  出料口长度:8.000±0.025毫米

  装料筒直径:Φ9.550±0.025毫米

  装料筒长度:152±0.1毫米

  活塞杆头直径:9.475±0.015毫米

  活塞杆头长度:6.350±0.100毫米

  标准试验负荷

  1:0.325kg=(活塞杆+砝码托盘+隔热套+1号砝码体)

  2:1.200 kg=(0.325+2号0.875砝码)

  3:2.160 kg=(0.325+3号1.835砝码)

  4:3.800 kg=(0.325+4号3.475砝码)

  5:5.000 kg=(0.325+5号4.675砝码)

  6:10.000 kg=(0.325+5号4.675砝码+6号5.000砝码)

  7:12.500 kg=(0.325+5号4.675砝码+6号5.000+7号2.500砝码)

  8:21.600 kg=(0.325+2号0.875+3号1.835+4号

  3.475+5号4.675+6号5.000+7号2.500+8号2.915砝码)

  试验负荷相对误差≤0.5%。

  3、温度范围:室温---400℃。

  4、恒温度:±0.2℃

  5、电源电压:220V±10% 50Hz

  6、作环境条件:环境温度10℃-40℃;环境相对湿度为30%-80%;周围无腐蚀性介质,无较强空气对流;周围无震动、无较强的磁场干扰。

  7、仪器外形尺寸:250×350×510(长×宽×)。

  8、切料方式,可以分为,手动切料,自动切料,时控切料。

  9、控制方式可以分为:数显控制,和计算机控制。

  作原理

  熔体流动速率测定仪是在规定温度条件下,用温加热炉使被测物达到熔融状态。这种熔融状态的被测物,在规定的砝码负荷重力下通过定直径的小孔行挤出试验。在业企业的塑料生产及科研单位的研究中,经常用"熔体(质量)流动速率"来表示分子材料在熔融状态下的流动性、粘度等物理性能。熔体流动速率就是挤出物各段试样的平均质量折算为10分钟的挤出量。熔体(质量)流动速率用MFR表示,单位为:克/10分钟(即g/min)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继电器综合测试仪,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声音传感器,便携式电测水位计,网口流量计,腐蚀率仪,便携式划痕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在线氨气测试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可吸入颗粒物检测仪,频热合机,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安阀研磨具,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暗适应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恒温动物手术台,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解析磨损数仪的原理以及分析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8
    将定量的试样放入磨损数的测定装置中,在恒定的气速下吹磨五小时。小时吹出的试样弃去不计,收集后四小时吹出的试样,计算出每小时平均磨损百分数,作为试样的磨损数原理将定量的催化剂放在测量...
  • 恒奥德仪解析磨损数的原理分析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5
    ​将定量的试样放入磨损数的测定装置中,在恒定的气速下吹磨五小时。小时吹出的试样弃去不计,收集后四小时吹出的试样,计算出每小时平均磨损百分数,作为试样的磨损数原理将定量的催化剂放在测...
  • 恒奥德解析氧数仪原理及GB/T5454范围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2
    氧数仪是根据家标准GB/T5454-1997《纺织品燃烧性能试验方法氧数法》、GB/T2406-1993《塑料燃烧性能试验方法氧数法》规定的术要求研制的新型产品,适用于匀质固体材料,层压材料,泡沫塑料,织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