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教启星74届中国教装展 三大亮点不容错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04 10:18 围观1041次

  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5月11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幕。作为中国教育信息化、现代教育装备的领航者和知名品牌,中教启星将携多款核心优势产品和解决方案强势列阵本届展会,这三大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看点一:明星产品惊艳亮相

  闻名遐迩的数字星球系统、独具创新的交互教学系统、“黑科技”全息教学系统……这些中教启星的明星产品,都将在本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惊艳亮相,供观众深度体验观摩。

  数字星球系统

  

  中教启星数字星球系统是国内率先实现三维立体动态展示的单体数字化教学仪器,通过国际先进的三维图像处理平台,方便教师将图片、视频、动画等多媒体资源转变为球面图像,动态立体地再现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现象与过程,增加了教师演示的灵活性、便捷性和趣味性,能充分激发学生的好奇心、求知欲和想象力,可广泛应用于中小学科学、地理、历史等多学科教学和科普教育。

  可以说,一座数字星球系统就是一个可以移动的地理专用教室、一座包罗万象的天文和地理科技馆。中教启星数字星球系统自上市以来,斩获殊荣无数,已被教育部列入最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行业标准》(编号JY28004)和《中学地理专用教室装备规范》以及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连续三次被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评为推荐产品,绝大多数省市教育装备部门也已将数字星球系统列入当地装备标准和目录。

  全息教学系统(史地)

  

  中教启星全息教学系统将全息投影机、立体视频播放器、史地资源包深度结合,使全息投影技术应用于地理、历史教学当中。

  全息投影技术也称虚拟成像技术,它是利用干涉和衍射原理记录并再现物体真实的三维图像的技术。全息教学系统应用在地理教学中,可以将地理现象、地理事物以动态、三维立体的方式呈现出来,将地理教学中抽象、难懂的典型地貌以直观、全景、360度的形式展现在学生的眼前,使得抽象难懂的知识点编的简单直观;全息教学系统应用在历史教学中,可将历史文物、影像以仿真立体的方式呈现出来,实现幻想到真实的转变,产生令人震撼的逼真效果。

  中教启星全息教学系统在地理、历史教学中的应用,是教育高科技的展示和体现,也是地理、历史教育教学手段,现代化、信息化的标志之一。

  历史交互教学系统

  

  中教启星历史交互教学系统通过超宽屏投影、集成多点触控实现多种资料同时呈现的效果,具有震撼的视觉效果和强大的实时交互功能。

  该系统软件为历史教师提供了历史工具、历史专用板书以及画笔软件。历史工具软件用于教师备课环节,历史专用板书和画笔软件用于课上教学使用。历史工具软件中的历史资源库,包括文字、图片、视频、动画、3D文物模型等资源,教师可将选定的资源一键插入课件中。历史专用板书软件是专门为历史教师设计的课堂板书工具,具有功能实用、操作简单,书写流畅的特点。

  另外,还有地理综合实践套装、地理图层学习箱、搭建套装、博弈棋盘、立体几何模型等产品也都将在中教启星展位的产品体验区开放展出,让观众探索在做中学、在学中做的乐趣,从而带来更加愉悦轻松教学体验。

  看点二:解决方案全新升级

  在本届展会上,中教启星推出的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中学历史学科专用教室、教育创客空间、数学探究实验室等解决方案将全新亮相,继续为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和全面提升教学效果贡献中教智慧。

  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整体解决方案

  

  基于“数字星球系统”的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解决方案,以“数字星球系统”为核心,遵循教育部《中学地理专用教室建设规范》,配备常规教学类的交互地图教学系统地理版、语音立体地形图;天文实践类的课程资源包;探究类的地理AR沙盘;虚拟仿真类的全息教学系统;实验活动类的地理交互学具、地理综合实践套装、地图图层学习箱;创新应用类的环幕、地理电影教学系统3S系列教学软硬件、裸眼3D教学系统、地理学习3D打印课程包;并辅以教学通用设备以及环境创设。能够把地理课本上的知识更直观、生动、全方位的精彩呈现,有利于教师教学活动的开展和学生学习效率的提高。

  历史学科整体解决方案

  

  中教启星数字化历史专用教室配置常规教学类的历史交互教学系统、全息教学系统、历史活动墙、历史仿古模型并辅以教学通用设备以及环境创设,颠覆传统的“博物馆式”历史教室,是“能真正用于教学”的新型学科实验室,帮助学生构建历史认识,做好历史教师的脚手架。

  教育创客空间

  

  中教启星中学教育创客空间是一个具有情境体验、创意生成、原型制作、功能测试和展示交流功能的开放技术实践场所。结合中教启星特有的教育创客课程开展,实验室由STEAM教学区、开源制造区、材料存储区三个分区组成。三个分区相互畅通,便于学生随时开展从体验、创想、设计、制作、测试、分享的一整套创客活动。

  看点三:课堂情境真实再现

  中教启星将史地教室和创客教室“搬”到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现场,真实再现课堂情境;同时,在展会期间,中教启星将派出多位资深培训讲师开展集中讲解和演示培训,手把手教你操作中教启星推出的各类数字化教学装备和高科技产品,让你全方位、多角度、高效率地体验信息技术和教育的深度融合。

  

  5月11号到13号,中教启星在3馆3B008号展台恭候广大新老客户及业界同仁莅临观展、共襄盛会!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中教启星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