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陕西医学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智慧教学研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07 11:08 围观844次

  5月5日,陕西省医学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智慧教学研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召开。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延安大学、陕西中医学院、西安医学院、空军军医大学等10余所高校、近100位医学类高校领导、教师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场思想火花碰撞的盛会。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俊斌针对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建设与申报经验进行了分享,鼓励各院校教师投身到智慧教学的浪潮中来,团结建成新时代的“教学共同体”。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对前期各位领导各位骨干教师的引领表示感谢,对慕课建设的过程和幸福感同身受,对各位老师提出了明确的方向,表示会大力支持教师投入到信息化教学的事业,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研讨会上,来自全国各地利用雨课堂开展智慧教学授课的多位教师代表作主题分享,共同交流慕课课程的建设和运营经验。现场清华大学裘莹等老师对各位一线老师的疑问进行详细的解答,并合影留念。

  (原标题:2018陕西省医学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智慧教学研讨会召开)

来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