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平和英语村宁移白首之心 不坠英语之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07 15:29 围观589次

  平和英语村是一家位于珠三角地区的全日制英语培训学校,自1998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二十个年头。在这场长达二十年的马拉松长跑中,平和一直和所有渴望攻克英语的小伙伴们风云兼程,携手共进,希望将更好的英语教育带给大家。在这漫长的岁月中,我们有过收获,也遇到过挫折,但是平和只把一次次的风霜当成了一次次的洗礼,让自己能够以更加从容的姿态去面对所有的挑战。在这期间,我们非常欣慰的看到了很多的同学的英语从难以启齿的零基础到脱口而出的流畅的变化,这种成就感是对平和最大的鼓励。同时平和也得到了很多社会上的赞赏,获得一座又一座的沉甸甸的荣誉,这些荣誉和奖杯是对平和这么多年工作的肯定,肯定了平和在英语教育上做出的贡献,看着那些付出的汗水换来了无数的鲜花和掌声,我们无比欣慰,在接下的岁月里,平和将以“老当益壮,宁移白首之心;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的决心继续砥砺前行,将更好的英语教育带给大家。

  

  二十年辛勤耕耘培育出了逾十万名的英语人才

  在过去的二十年间,平和培育了培养了逾10万名来自中国、波兰、巴西、日本、韩国等国家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外语专业人才。成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英语培训基地,例:伟创力、箭牌、宝洁、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华润集团等。得到这些成绩我们港澳十分骄傲,但是并不会浮躁,而是不忘初心,继续以涟漪不动之心去专研英语教育,让大家学习英语的过程更加轻松,让英语学习成为一种非常愉快的体验。让同学们从零基础到高水平英语的过程不再挣扎,从老师的关怀,到同学们的帮助,我们不再畏惧英语学习,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去面对英语学习。

  

  多年经验打造出完美的全日制英语教育

  全日制英语是平和的标志性课程,也是受到了广大英语学习者的青睐,因为全日制的课程有着众多的优点。 全日制英语,意味着你有一整段时间专注在学英语这件事情上,这样的你再也不用担心因为临时有什么各种理由而耽误了学习,也不用担心上课前赶作业,下课后又忘掉学习要点,更不用担心学了这么辛苦到头来英语还是说不出口。在英语的环境中,你的全身心都与英语接触,在潜移默化间就培养起英语思维。打个比方说:某一次你听到了一个你没有接触过的词,但因为你是和伙伴们在聊天,从你们的聊天语境里,你能猜到这个词的意思。但事后,你并没有去查清楚到底这个词是什么意思。过了一段日子,当你又跟别人聊起的时候,忽然你需要表达一个意思,这个意思就等于上面那个词,这时候,奇迹就发生了,从成千上万的记忆碎片里,猛然的,就有这么一个读音出来了,虽然这时候你还是不知道怎么拼读,但你就知道此时此刻用这个“词”恰当不过。就像我们小时候,不一定会写我们的母语,但一样可以对答如流一样。

  

  所以想要系统的学好英语的话,还是建议大家选择全日制英语,不过,每个人都要应付于生活,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机会去脱产学习英语。所以,平和也有周末班给那些时间不够灵活的小伙伴们,这需要大家更加努力去面对英语的学习,比平时付出更多汗水,加油,每一个努力的人都值得尊重,平和将和大家共同努力,让世界上没有难学的英语。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