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岱山电商促进会与浙江海洋大学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07 22:45 围观817次

  为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体现大学教育为社会服务的职能,根据年前达成的合作意向,4月28日上午,县电子商务促进会与浙江海洋大学在我县举行“大学生‘互联网+’创业就业实习岱山基地”揭牌暨两方签约仪式。记者了解到,这是继年前舟山技师学院与县电子商务促进会建立合作关系后,第二所与县电子商务促进会进行校企合作的市内高校。

  现场,县电子商务促进会法人代表邱建军与浙江海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易传剑一同为该基地揭牌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按照合作协议,浙江海洋大学将在科研攻关、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我县电子商务促进会提供技术与服务支持,包括海洋水产品养殖、保鲜、加工、贮藏、冷链等环节。

  此举将大学的教育触角延伸到岱山县内的相关行业领域,打破了单一式的教学模式,将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模式,从而实现人才培养链和产业链在电子商务产业领域的融合发展。“希望通过此次结对,使我县发展有海岛特色的电子商务产业有更强的技术支撑和人才后盾,更为我县发展渔业电子商务提供助推器、引擎力。”邱建军如是说。

(原标题:岱山电商促进会与浙江海洋大学合作 建互联网+实习基地 电子商务...)

来源: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贾军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让实验室“动”起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0
    实验室是学校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现代教育科学的不断发展,教育内容和手段的不断更新,实验教学成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实验技能、创新能力、科技素质的一个重要环节。但在实际教学...
  • 搭建“家校共育”平台 她让家长走进课堂
    华龙网05-28
    张霓虹和学生们在一起。受访者供图华龙网5月28日6时讯(记者祝可)她从小怀揣教师梦,自踏上讲台的第一天,便树立了这样的理想立德树人,用心教书,为孩子的未来奠基。为着这样的目标,在25年的教...
  •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音乐游戏化教学教研活动
    网易河南04-28
    游戏是幼儿的天性,音乐能启迪幼儿的智慧。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开展音乐教学的水平,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音乐教研组于4月26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游戏化教学教研活动。教研活动中,该园骨干教...
  • 上海师范大学搭建“互联网+高校食堂+网红餐饮”平台
    新浪新闻04-18
    4月17日中午,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园内,大二女生郝同学和两个小伙伴结束上午课程后走进了女生宿舍区绿水阁边的全透明无人餐厅。在这家云餐厅旗舰店的取餐柜前,她轻点自己微信公号里的取餐码,1...
  • 兰州理工大学建立教学实习基地
    中国高校之窗12-29
    12与26日,兰州理工大学与甘肃健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教学实习基地协议签订及揭牌仪式在该公司举行。健顺生物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姜怡如,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杨萍教授,生命科学与工...
  • 实验室家具的三要素:安全 效率 舒适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5
    近年来,实验室家具行业迎来快速发展的契机。基础教育领域,实验室建设工作已成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深化课程改革、提高教育质量的一项重要内容;高等教育领域,在国家大力度支持科研事业发展,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