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升版沥青软化点测定注意事项操作规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07 09:16 围观702次

  升版沥青软化点测定注意事项操作规程

  沥青软化点测定仪用于测定道路石油沥青、煤沥青、液体石油沥青和乳化沥青蒸发后残留物等材料的软化点。

  用途

  用于测定道路石油沥青、煤沥青、液体石油沥青和乳化沥青蒸发后残留物等材料的软化点

  使用说明

  将试样放在规定尺寸的金属环内,上置规定尺寸和重量的钢,放于水(或甘油)中,以5±0.5℃/min的速度加热,至钢下沉达到25.4mm时,记下该时温度即为该试样软化点。

  注意事项

  1.仪器使用与存放须小心轻放,以免损坏玻璃制品及温度计

  2.每次试验毕,须将仪器擦拭干净

  操作规程

  1.在烧杯中放入800~1000ml蒸馏水,在室内温度较低时可放少些,在室内温度较时可放多些。

  2.通过加热或放入冰水中,使烧杯内的温度调节到5℃。

  3.把磁力搅拌子放至烧杯底中间的位置。

  4.将两个试样放入试样环中,并把两个钢放到试样的中央。把试样放入烧杯中恒温不少于15min。

  5.把烧杯置于试验器中,插上电源插座。

  6.打开电源开关,按下"启动"按钮,通过调节调速按钮,使搅拌子的转速调到合适的位置。开始加热时,搅拌子的转速可快些,当水温接近软化点时,停止转动。

  7.当试样下降到25.4mm处时,试验器发声,表示试验结束。

  8.按"结果"按钮,在温度显示器上读取平均温度。

  注意:在测试过程中严禁按"复位"键。

  校验方法

  4.1 用外径千分尺测沥青软化点测定仪钢相互垂直的三个直径,再用分析天平称其重量。

  4.2 检查沥青软化点测定仪钢和试样环表面是否生锈或残缺。

  4.3 及外径千分尺测量试样环图示各位的尺寸。

  4.4 用游标卡尺测量沥青软化点测定仪支架承环下缘与承板的距离。

  4.5 用钢直尺测量沥青软化点测定仪耐热热玻璃烧杯尺寸。

  主要点

  1.温度由仪器自控,无人为误差。

  2.外置式温度探头,对温度反映灵敏。

  3.速度采用PID加模糊逻辑算法控制,线性升温。

  4.自带背光蓝屏显示,更环保直观。

  5.新型外观,操作更加方便。

  6.有磁力搅拌装置,试验温度更均匀。

  7.自动、手动两种记录试验结果,自动计算平均值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继电器综合测试仪,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声音传感器,便携式电测水位计,网口流量计,腐蚀率仪,便携式划痕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在线氨气测试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可吸入颗粒物检测仪,频热合机,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安阀研磨具,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暗适应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恒温动物手术台,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