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恒奥德升版空气压缩机发展组成结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0 09:13 围观739次

  空气压缩机是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离心式压缩机是非常大的应用程序

  发展

  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空气压缩机行业产销需求预测与转型升分析报告》数据显示,我的空气压缩机行业的市场规模均为8%以上的增速增长,2010-2011年增长率甚至过了28%,市场规模扩张迅速。然而,在规模如此巨大的市场上,过去很长段时间由外资企业掌握大分市场。据前瞻网数据显示,2009年度,我空气压缩机行业共有生产企业近400家,其中内资企业数量接近90%,实现销售收入总额约为60亿元,占行业的40%;外资企业数量接近10%,实现销售收入总额约为90亿元,占行业的60%。

  然而,内资企业不断加强术革新,行业内的龙头内资企业,如开山股份,在术不断开拓取,公司产品性能达到际水平,在外资占主导的端市场已有所斩获。凭借产品性能的不断改和术的不断升,内资企业的市场占有率也逐年提。以螺杆式空压机为例,2009-2011年,螺杆空压机销量由1.48台增值3.28,年复合增长率为48.87%,市场占有率由2009年的14.10%增至19.40%;销量由0.08台增至2.01台,市场占有率由0.80%升至11.90%,发展十分迅速。

  组成结构 油循环系统

  在启动前,启动油泵控制系统,油泵控制系统启动后保证空压机各润滑件润滑良好,同时油泵控制空气压缩机系统可通过内置的温控阀来调节内油压和油温,以满足系统需要。

  折叠水路循环系统

  冷却水通过管道入空压机中间冷却器对压缩排出的气体行冷却降温,再入后冷器对排气行冷却,另路冷却水水管道经过主电机上的两组换热器冷却电机绕组,还有路对油冷却器行冷却。

  配电系统

  空压机为2000kW压电机(10kV)采用压启动,控制柜为户内交流、金属铠装抽出式开关设备,开关设备由固定的柜体和可抽出件即手车两大分组成,实现控制、保护、监测的目的,具有“五防”能。

  屏保护系统

  中央信号装置分为事故信号和预告信号两种。事故信号的主要务是在断路器事故跳闸时,能及时地发出音响信号,并使相应的断路器灯光位置信号闪光。预告信号的主要务是在运行设备发生异常现象时,瞬时或延时发出音响信号,并使光字显示出异常现象的内容。

  日常保养

  1、每日或每次运转前:

  (1)油气桶泄水

  (2)检查油位

  (3)周边设备准备,如送水送电,打开压缩机出口等

  2、运转500小时:

  (1)空气滤芯取下清洁,用0.2MPa以下低压压缩空气由内向外吹干净。

  (2)新机使用后次换油过滤器。

  (3)更换冷却液。

  (4)清洁空气滤水杯的滤芯;

  (5)清洁泄水阀滤芯。

  3、运转1000小时:

  (1)检查气阀动作及活动位,并加注油脂。

  (2)清洁空气滤清器。

  (3)检视管接头紧固螺栓及紧固电线端子螺丝。

  4、运转2000小时或6个月

  (1)检查各管路

  (2)更换空气滤芯

  (3)更换油过滤器

  (4)更换空气滤水杯的滤芯

  (5)更换自动泄水阀滤芯

  (6)补充电机的润滑脂

  5、运转3000小时或年:

  (1)检查气阀动作情况及阀板是否关严。

  (2) 检查所有的电磁阀

  (3) 检查各保护压差开关是否动作正常。

  (4)更换油细分离器。

  (5)检查压力维持阀。

  (6)清洗冷却器,更换○型环。

  (7)更换空气滤芯、油滤芯。

  (8)检查起动器之动作。

  6、每6000小时:

  (1)清洗冷却液路系统

  (2)更换螺杆空压机冷却液(排气温度在85度以下的更换周期)。

  7、1年或2年内:

  (1)更换机体轴承、各油封,调整间隙。

  (2)测量电动机缘,应在1MΩ以上。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继电器综合测试仪,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声音传感器,便携式电测水位计,网口流量计,腐蚀率仪,便携式划痕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在线氨气测试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可吸入颗粒物检测仪,频热合机,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安阀研磨具,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暗适应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恒温动物手术台,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款空气压缩机日常保养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4
    新款空气压缩机日常保养注意事项组成结构油循环系统在启动前,启动油泵控制系统,油泵控制系统启动后保证空压机各润滑件润滑良好,同时油泵控制空气压缩机系统可通过内置的温控阀来调节内油压和...
  • 无油空气压缩机的作原理

    无油空气压缩机的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7
    无油空气压缩机的核心是出众的二压缩主机。转子经过二十道序的,使转子线型达到无与伦比的度和持久性。内装有质量轴承和齿轮,来保证转子的同轴度,使...
  • 空气压缩机性能实验装置实验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0
    压气机的作过程可以用示图表示,示图反映的就是气缸中的气体压力随体积变化的情况。本实验的核心就是用现代测试测定实际压气机的示图,为了获得压气机作过程的封闭示图,实验中采用压力传感器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