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嘉兴唯一所小学被评为全国首批柔道特色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1 09:23 围观3256次

  新丰镇中心小学

  被评为

  全国首批柔道特色学校

  

  嘉兴市唯一一所

  全国首批柔道特色学校

  

  柔道项目孕育着运动精神:“柔”,不以力量对抗对手的力量,而是利用对方的力量以成为自己的优势。“道”,不只是方法或技巧,也包括对精神上的修炼以培养出良好的品格。

  

  2014年汉塘体育俱乐部成为省级俱乐部。新丰镇中心小学在俱乐部中引进柔道项目,2016年学校被评为南湖区柔道人才培训后备基地。

  

  现新丰小学柔道兴趣小组成员有35人,校柔道运动队成员25人。自2016年起,学校连续两年承办了嘉兴市青少年柔道锦标赛,2018年嘉兴市青少年柔道锦标赛依旧由新丰小学承办。

  

  

  2015年至2017年学校柔道学员已连续三年代表南湖区参加市柔道锦标赛,分别取得团体第四名,第三名和第一名的好成绩。近三年来,学校已为嘉兴市少体校输送了4名优秀柔道运动员。

  新丰镇中心小学

  2013年异地新建

  新校的硬件可是非常赞的哦

  并且成立了

  学校少年宫

  

  学校少年宫活动项目融合学校办学理念,提出“幸福课程”概念。

  💛 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以乐促智

  💛 开展力所能及的技能培训活动,以技促能

  💛 开展内容鲜活的经典诵读活动,以读养德

  

  

  

  少年宫围绕“红船精神进校园”、“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等主题,结合节日、重大纪念日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以德育人,培养学生优秀的人格品质。

  

  少年宫设有幸福姜娃农场基地,具备种植区、百果园体验区、科普区、中草药区、野炊区等区域。农场成了科学探究组学生进行科普活动的基地,带领学生开启科学探究的大门;农场成了美术小组学生创作的基地,一批批的小画家在美术教师的带领下,观察水生动植物,研究灶文化,雕刻姜宝宝,设计姜娃形象……创作思路更开阔了。

  

  

  

  完善的硬件设备

  丰富的校园生活

  组成了一个和谐、幸福的大家庭

  愿孩子的笑容更加灿烂

  愿这份美好一直延续下去

(原标题:嘉兴市唯一!南湖区这所小学被评为全国首批柔道特色学校!)

来源:嘉兴在线新闻网 责任编辑:贾军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