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8年北京高校大数据竞赛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1 10:33 围观775次

由我校联合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2018年北京高校大数据竞赛“日前启动。5月10日,组委会在我校举行赛事宣讲会,即日开始接受赛事报名。

信息技术领域发展日新月异,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已经成为前沿热点,也深刻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大数据作为其中的基础性技术,成为世界顶尖科技公司关注的重点,并竞相在该领域布局和投入。竞赛组委会介绍,顺应技术发展潮流,以帮助在校学生了解大数据、使用大数据和在实战中提升利用大数据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为目的,三所高校发起并主办面向北京在校学生的赛事活动,同时提供数字校园运行的真实海量数据(已做脱敏处理)供比赛使用。

在我校举行的赛事宣讲会上,北京邮电大学大数据领域专家牛琨教授作了题为“未来已来-大数据的前世今生”的讲座,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大数据基本知识及当前典型应用。组委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次赛事的规则和要求。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