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发改委清华大学共同成立社会治理发展研究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4 17:19 围观655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形成科学有效的社会治理体制,我委与清华大学共同发起成立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并于5月11日在京举行成立仪式。我委副主任胡祖才同志和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同志任研究院领导小组组长,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公管学院、法学院,我委就业司、社会司、外资司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同志出席研究院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我委副秘书长施子海同志,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邓卫同志共同为研究院揭牌并致辞。

  施子海副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发展改革委和清华大学在社会治理和发展领域开展战略合作,有利于融合发展改革委的政策制定优势和清华大学的学术研究专长,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形成,希望研究院努力建设成为多元合作平台、高端顶级智库,为国家相关政策储备和制定提供有力支撑。

  邓卫副书记提出,研究院将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从社会治理主体多元性和治理内容综合性角度出发,协调政府、高校、社会等多方面资源,统筹推进社会治理和发展方式创新优化,为新时代社会治理现代化做出贡献。

  成立仪式上,我委就业司司长李亢同志和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涛雄同志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发改委网站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