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沁阳音乐美术优质课赛包含信息化手段运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5 09:59 围观754次

  为进一步深化音乐、美术课堂教学改革,探索高效的教育教学策略和方法,全面展示精品优质课堂,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近日,沁阳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中小学音乐、美术学科优质课评比活动。该市音美教师积极申报,学校择优推荐,评委严格评审,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活动展现了新课程理念下面向全体学生的课堂教学改革成果。参赛教师教学理念先进,重视学生的思维启迪与探究训练,充分体现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训练为主线的教学理念,师生互动鲜明,课堂气氛轻松、民主、和谐;教学语言表达或幽默风趣、或激情澎湃、或抑扬顿挫、或娓娓道来;教学信息化手段运用娴熟、得当;教学课件制作精美、生动;教学设计环环相扣、行云流水,为学生、评委和听课老师带来了精彩的课堂盛宴。

  此次比赛既是一次精彩的展示,也是一次强手的较量,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能力、赛出了风采。既让参赛教师得到磨砺和成长,又让听课教师受益匪浅、收获良多;既加强了全市教师的交流与展示,又促进了教师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该市音乐美术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原标题:沁阳市教育局组织召开音乐美术优质课比赛)

来源:焦作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