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MAPS软件培训课程-西安站》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5 10:29 围观1361次

  2018年5月8日,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MAPS多尺度材料设计培训课程-西安站》在西安交通大学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为期2天,以MAPS软件的最新应用和实例操作为重点,科研工作者分享和交流了相关应用成果以及综合性材料设计平台MAPS软件(以LAMMPS/VASP/Quantum Espresso/NWCHEM/ReaxFF等著名代码为计算引擎的综合材料设计平台)的最新应用。

  

  此次培训拥有强大的讲师阵容。不仅有西安交通大学丁向东教授关于机器学习辅助金属锆的原子间作用势的精彩报告,更邀请了重量级嘉宾美国犹他大学教授,JACS杂志主编Prof.Peter.J.Stang讲授科学文章写作经验,Prof.Peter.J.Stang妙趣横生的开场和各种生动的比喻深深吸引了大家。

  

  我们的讲师北京泰科技术总监郑宏博士在课程中将理论知识与项目设计结合起来,立足于实践,将理论与真实案例结合起来进行分析和讲解,使大家更好的理解所学知识,较好的运用到研究中。在上机实践练习中,我们安排了多位助教,辅助讲师快速解答学员的疑惑,达到高效、精准的学习目的。

  

  在我们的互动沙龙上,学员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主动向讲师们提出疑问,力求多学到一点知识。讲师们也将知识倾囊相助,不遗余力的为大家解决各种困惑。

  

  5月10日,西北大学现代物理研究所姜振益教授特邀北京泰科技术总监郑宏博士在西北大学进行关于MAPS多尺度材料设计的培训课程。郑宏博士针对西北大学姜振益教授课题组的需要,主要讲述了分子动力学模块在MAPS平台中的应用实例。学员们的学习热情高涨,紧跟讲师的节奏,切身体会MAPS软件功能的强大。

  

  相遇终有时,各位学员来自天南海北,汇聚一堂。短短的两天,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友谊。相信这两天的努力付出,终会帮助我们抵达更高的山峰!

点击进入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MAPS多尺度材料模拟研讨会广州站活动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MAPS多尺度材料及化工过程模拟研讨会暨MAPS软件培训体验班广州站,于2017年5月25-26日在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成功举办。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华南理工大学杨小宝教授、中山大学刘书乐副教授、...
  • MAPS — 最新3.4版本发布!
    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12-23
    MAPS3.4版本正式发布。MAPS新版本在建模、平台建设、Povray、Abinit、LAMMPS、LAMMPS/DPD、NWChem、QmPot、SciTherm、TransitionStateLocator、Turbomole、ReaxFF都有了新的完善和突破,为用户提...
  • 2011年度多尺度材料设计系列研讨会暨MAPS Seminar圆满举行!
    北京泰科科技05-18
    2011年4月11日-15日,北京泰科科技2011年度多尺度材料设计系列研讨会暨MAPS软件Seminar在北京、长春、上海及合肥四座城市的北京大学、吉林大学理论化学研究所、长春应化所、华东理工大学、上海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