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全国高职高专医卫类实践实训教育联盟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5 10:18 围观550次

  5月10—12日,来国内的25家高校汇聚一堂,在宜昌召开“临床医学专业教学联盟成立及教学资源库建设专题会议”,共同研究职业化医卫人才教学资源库的共享平台该如何实现。

  

  据了解,此次临床医学专业教学联盟由南方医科大学、肇庆医高专、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发起,将全国开设有临床专业的各大高职院校聚齐,通过“互联网+”的模式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建成国内一流的职业化教学课程平台,实现专业领域的前沿课题研究成果的共享互通。

  

  市卫计委副主任李培明出席会议并致辞。会上,肇庆医高专临床医学系主任汤之明介绍临床医学专业资源库建设情况,下达各个参建单位的具体建设任务;三峡职院医学院副院长胡兴娥介绍了三峡职院在宜昌乡村医生定向委培的实践教学中,对临床医学专业培养“全科医生”所开展的教学改革实践。

  

  下一步,联盟各高校将就新技术时代下的医学教学资源库内容充实工作进行梳理,并做好2018年国家级教学资源库申报工作。

  (原标题:携手三峡职院 全国高职高专医卫类实践实训教育联盟在宜成立(图))

来源:三峡宜昌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