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黄平县今年将有9所学校完成食堂建设标准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5 13:32 围观770次

  为进一步改善教育机构食堂建设,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防止师生食物中毒或其他食源性疾患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黄平县决定今年完成9所学校农村食堂建设标准化建设。

  图为标准化建设下的农村学校明厨亮灶食堂

  图为农村学校食堂里一目了然的卫生管理制度

  这9所农村学校分别是泥巴寨小学、重安塘都小学、平溪翁岩小学、草芦坪幼儿园、黄飘中心校、谷陇中心校、李山寨小学、苗陇幼儿园和前进小学。为全面提高这些学校和幼儿园的就餐质量,黄平县要求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食堂改扩建工作,并按标准配齐食堂工人,实现食品经营许可证办证率达100%,其中100 人以上的小学食堂达到“B”级以上,实行食堂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同时依托大健康、大数据产业,大力推进营养改善计划信息化建设,使学校和幼儿园食堂实现管理手段现代化。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作者:廖尚刚 责任编辑:贾军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