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领跑VR基础教育 和思易74届教装展完美收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5 13:41 围观476次

  2018年5月11日-13日,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主要展示了教育装备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涵盖了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各类教育装备,盛况空前。和思易携手戴尔亮相本次教装展,推出全新VR教育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教育行业人士前来咨询体验。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作为教育装备行业“风向标”及“晴雨表”,提供全球范围内的教育装备行业前沿技术优质产品。本次教装展受到了教育界的广泛关注,共吸引来自海内外1485家企业参展,21986项产品亮相,开幕首日参展人次接近十万。

  

  在此次展会上,和思易携和思易基础教育VR实验室与和思易VR创客空间亮相,为学校与教育机构带来了高质量的VR教育解决方案。和思易基础教育VR实验室依据科学定律与科学实验进行设计,学生可以在更加安全与便捷的环境中进行实验,得到对科学现象的感性和理性认识。此外,VR实验室沉浸式的虚拟课堂,能让学生感受到实验课程的具体情景,较为容易地理解实验问题,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质量。本次展出的和思易基础教育VR实验室采用了“1+4”课堂互动教学模式进行展示,体验者可以体验到真实上课场景,能够在虚拟空间进行互动交流。

  

  2018年2月,教育部办公厅印发《2018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其中明确指出,探索信息技术在众创空间、跨学科学习(STEAM教育)、创客教育等教育教学新模式中的应用。和思易VR创客空间响应国家政策号召,通过VR技术虚拟出三维具象,让学生沉浸在学习场景中并与之进行交互,实现“场景即教育”目标。穿越时空与恐龙进行亲密接触,遨游太空进行“星际穿越”,热气球观光,运动健身......这些都能在和思易VR创客空间中实现。

  展会现场,和思易VR教育产品成为展馆亮点,前来咨询体验的各界人士络绎不绝,其中,和思易创客空间中的“重返侏罗纪”“穿越太阳系”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爱。此外,和思易VR教育产品也受到了教育行业领导的青睐,来自北京市教育局与广东省教育厅的领导在听取了和思易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对和思易VR教育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体验产品后,皆对和思易VR教育产品给予了好评。

  

  小朋友体验“重返侏罗纪”

  

  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主任、省政府督学苏卫体验产品

  据悉,此次参展的1485家企业中,超过一半的企业展示了教育信息化、创客教育和实验室相关产品。值得注意的是,戴尔科技集团带领旗下“戴尔易安信教育解决方案”盛大亮相本次展会,获得业界与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和思易作为戴尔的合作伙伴,运用成熟的研发经验,结合教育教学需求,致力于研发、装备优质VR基础教育产品和解决方案。

  教育发展的趋势是用体验取代学习,让枯燥无味变得生动有趣,让生涩难懂变得易于理解。以“沉浸感、交互性、想象力”为核心要素的VR 技术有着天然的优势,完全迎合了教育的发展趋势。通过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这个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和思易希望与更多一线教育工作者、教育专家、教育企业交流合作,获取更多教育行业实际需求,进一步完善和丰富VR教育产品内容资源,为广大师生带来更优质的VR教育解决方案,与意向客户一起推动更多项目的落地!

来源:新浪新闻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VR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